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组有屁用,元通只是个买二手车的,呵呵。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

重组有屁用吖,元通只是个买二手车的,汽车营销皮包公司,呵呵。

机构为什么都不看好组重后?因为重组后也没实质的业务支撑,

前期说“互联网加+”把物产炒上天了,

20块上方后,又因重组再度炒上天,“翻了一翻四十三”呵呵

“互联网加+”能带来多少收益?
如果没收益,重组后也只谈空话。

都是在说停牌,停牌,还是说停牌,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了,停牌就能大涨?
怎么就不能去想想重组后的实质利好有多大的推动力?(最搞笑的就是小散都希望买到停牌股)

我也只随便说说几句,不喜吻喷!最后还是偷着笑了.....呵呵 [大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