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暴力强攻扩大反弹级别

今日沪指低开回补缺口后先在中字头权重股带领下上攻至3098点,后由煤炭板块领头,证券、银行、钢铁纷纷接力带领指数上攻至3137.03点,直逼8月16日的前期高点3140点,但很遗憾,大盘并未成功突破,但就今日盘面表现看,权重群起而攻,但题材并未跟上,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上涨,所以今日大盘虽然大涨,但创业板涨幅小得多,市场结构性行情非常明显,未来一是要关注权重的持续力,二是要关注领涨热点的持续和扩散。



今日盘面上可以说是蓝筹板块的天下,煤炭板块盘中大涨斤6%,多支个股涨停,证券、银行板块强势发力,近期市场结构性行情非常明显,老热点股权转让,债转股依然强势,另外供给侧改革,混改也都发力,热点非常清晰,就是改革这条主线。煤炭股今天早上扛起大旗,市场风格转化,所以大家手中如果还是那些小盘题材股的话可以适当进行调仓换股,也可以等待一下中小创股票的补涨。



技术面上看,60分钟顶背离已经化解,MACD金叉并发散上行,全天成交量明显放大,但今日后两小时出现短暂调整,30分钟和15分钟级别指数已经进入调整,短线调整或将持续到明日午盘,若明日午后指数继续上攻并能突破前高,那么指数今日的上涨就是本轮反弹的开始,第一目标位3210点,红十月行情将继续带动未来四季度的中期行情。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我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