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强势整理不改进攻趋势

周二,沪指低开后全天维持在开盘价之下震荡,盘中频频翻红,且全天并未跌破3120点,属于强势整理,市场目前还是主要依靠权重板块护盘,热点方面依然是股权转让、高送转、国企改革等以改革为主线的热点,与我昨日提到的目前市场风格转化一致,但是我要说的是,只有权重的拉升护盘以及几个明显的热点是不行的,从今天的成交量就能看出来,所以目前市场还没有整体活跃起来,我们还要等一等,指数还会继续进攻。



今日盘面上,早盘有色比较强势,后来煤炭午后接力大涨,钢铁板块涨势也不错,权重板块依然屹立不倒;热点方面,次新股、股权转让、高送转、国资改革等概念涨幅居前,与昨日不同的是,防御性板块白酒启动以及避险概念黄金涨势不错,说明市场有一部分资金是偏谨慎的。午盘,特力A带领一众曾经的妖股出现一波急速拉升,特力A、梅雁吉祥、海欣食品触及涨停,难道是市场转向活跃的信号?不管怎么说,相较于昨日中小创的落后表现,今日有一定改善,但仍然不够,日后不仅要延续目前的盘面状况,还要等待中小创赶上。



技术面上看,沪指今日收出缩量小阴线,好在量能没有严重萎缩,且振幅很小,杀伤力不大,沪指全天维持在3120点之上运行,属于强势整理。就短线指标来看,整理还没有结束,沪指15分钟级别MACD还没有见底信号,30分钟又现死叉,60分钟高位钝化,几个短线级别的指标都表示未来调整将会继续,所以我们还是要保持谨慎,但不必过于担心,短线回调空间狭窄,仓位不重的可以继续坚定持股,仓位重的可以适当减仓落袋为安。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我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