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下跌坚决抄底一类股

昨天来伊份通用股份等超跌人气股被资金做多比较成功,因此就引发了资金对于同期其他人气股的追捧,因此,天马股份 ,四川双马 名家汇 煌上煌等被启动不奇怪的


短线发散性德思维很重要,同一个时间段的几个题材或者关联个股,在沉寂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某一天其中某个板块或者个股开始走强,往往会带动前期一起联动的个股或者同期其他版块被资金做多的情景



这种现象其实在10月份就出现过,比如在10月份中旬科恒股份等连续几天走强,带动了锂电池的一两天的表现,结果呢,接下来你会看到就有资金去抄底濮阳惠成,为何,因为五六月份锂电池和OLED事最强的两个热点。所以,当锂电池起来之后,就有资金会想到了OLED。



那么我们基本可以推理,也许未来某个时间段类似的现象还会出现,关联个股或者板块的走势旺旺会引发连锁效应的出现!



回顾下:两桶油魔咒再现江湖!市场今日迎来调整,两市低开之后短时间盘整后开启全天下挫模式,沪指惯性击穿10日线,创业板单边下跌不断试探新低。沪指盘中反抽力度极小,热度跌至冰点。临近尾盘,两市维持低位弱势震荡走势。



消息面上,12.5开通深港通,这是个利好,终于要落地了。更值得注意的是12.6--12.8日招商证券召开投资策略会,加上今日的两桶油魔咒,本周日意大利进行公投脱欧,12中旬的议息会议加息等等,不确定因素比较多,还有年底的经济工作会议也要部署,短线来说,20日线有较强的支撑,应该不会轻易跌破。应该以震荡为主。 行情瞬息万变,无论大盘涨跌,本博直播每天随盘面改变而更新,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