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注意节前抛售压力

在股市投资,没有逆向思维是不行的。很显然,自本月10日开始的连阴下跌,正是主力资金利用利空对于浮筹进行了有预谋的大清洗。很多中小投资者都被清出去了,从众非理性杀跌的结果,只能是把宝贵筹码交出去,结果错失赚钱机会。因本周只有四个交易日,所以今日需要注意节前的抛售压力。


在大跌中谈机会并敢于看涨,这种前瞻性的思维才能赚大钱。涨后看涨跌后看跌的结果,只能同大多数中小投资者一样,反复成为被收割的“韭菜”。被当成“之后才是外围因素。


在股指期货交割日大盘能上涨,是市场本身的技术因素和基本面利好事件驱动的结果。技术因素上周已经跟投资者分析了,右肩构筑后有反弹要求。


基本面因素,中国经济重回世界第一、经济质量全面转好、特朗普将就任带来的基建类预期、大行降准一个百分点释放流动性、再融资收紧让大盘不再快速失血等,都是支持市场走强的因素。


当然,前者是决定性的,大盘将开始结束二浪调整行将启动大周期是上涨的更重要原因,正常情况下,大盘这波上涨,如果是日线底背弛引发,那么会持续一到三个月,而大的周期,则是三到五年咱们也没必要说那么远,只需要把握好当下每个机会就足够赚大钱。


行情瞬息万变,无论大盘涨跌,本博直播每天随盘面改变而更新,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还是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