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最可能的走势

周三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早盘受到金融、电力等热点板块带动,股指低开后走高,但因资源股等杀跌拖累而回落;午后大盘借助热点板块的再度发力,强势上行,沪指盘中触及3236点,创下近期新高,但因抛盘杀跌快速回落跳水。截至下午15点收盘,沪指报3212点,跌5点,跌幅0.16%。


盘面上,各板块呈现跌多涨少格局,除公共交通、银行、广告包装、船舶、电力、保险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之外,其余绝大部分板块均下跌翻绿,其中有色、建材、煤炭、多元金融、日用化工等板块走势较弱,跌幅靠前。概念股方面,上海自贸、次新股、抗流感、蓝宝石等概念走势较强,涨幅靠前。


综合来看,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在午后冲高后遭遇空头连续杀跌而回落跳水,全日走出了冲高回落的逆转走势,令投资者颇感意外。值得注意的是,沪指创下3236点新高,且是在成交量显著的状态下完成,显示市场承接较为充分,市场信心和人气已经出现了阶段性的高潮,实属难得。可惜的是,空头乘火打劫,灭了多头6连阳的梦,令大盘以长上影的十字星报收。从全日大盘的走势来看,几乎符合昨晚我收评中所作出的判断:如无意外,多空进入相持阶段,短线或有个高位平台整理,以降低上行压力,周三大盘将在3200-3230点之间横盘。


研判后市,我认为:技术上看,大盘5连阳之后遇阻,以长上影十字星报收,成交量显著放大,重要指标MACD红柱缩短、金叉上行放缓,各指标特征显示:大盘遭遇空头强反击,空头略胜一筹,因此短线如果空头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大盘可能将面临阶段性的调整,周四大盘仍将面临震荡洗礼。我认为,短期内3230-3240点一线阻力较大,若无大利好,难以一蹶而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有续跌风险的板块,适当关注最新热点题材概念股。



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还是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