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分化是否预示行情结束

全天看,股指双双低开,开盘后快速拉升翻红,随后展开震荡,深成指总体表现强于沪指。午后,股指继续上行,在有色等资源股的带领下,指数创下盘中新高。临近尾盘,股指一度小幅跳水后展开回升,总体保持低开上行态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昨日午后市场在高送转板块走低的拖累下出现一些回落,这对部分短线投资者的心理造成一些影响,而就这个问题我在昨日《主力诡异小幅跳水能否致命》的博文中明确表达我们的观点:“高送转只是市场的一股多头力量,但不是核心主打力量,市场能否见顶要看主流板块以及龙头个股的表现,站在这个角度来看,高送转的下跌只是指数回落的一个因素,但并不是主要因素,希望投资者能够更深的理解。”



回看今日盘面,次新股主要热门品种张家港行依然封死涨停,同时券商中的次新股中原证券也同步涨停,说明主流热点依然非常强劲;不过除了金融板块的次新股较好之外,中小创中前期连续大幅走高的次新股出现短线震荡,在此我们建议:连续大涨过后的次新股不适合再度追涨,但次新股板块中未上涨过的品种依然可以深度挖掘,投资者切不可对这个板块一棒子打死。而就市场整体来看,赚钱效应依然明显,所以市场的运行还属于良性。



总结一句话:总体看,节后IPO放缓以及资金回笼给市场反弹带来刺激以及动能,而“两会”预期给市场添加活力,加之经济向好下,机构资金目前逐步入场,市场总体向好趋势依旧,仍坚持结构性上涨行情不变的观点。但短期,在次新股连续反弹之后,特别是昨日出现的阶段性巨量下,该板块将面临势能走弱的现状,未来几天为不能有效释放成交量,谨防出现单日大跌可能,尤其是其中反弹幅度比较的个股,建议逢高分批减仓。


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还是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