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股动能逐步弱化暗示什么?

全天看,股指开盘不一,开盘后双双上行,盘中再创近期反弹新高。但此后,板块展开分化,特别是保持强势的证券板块以及次新股的冲高回落给市场带来压制,股指震荡中连续跳水,高位收阴下短期反弹迎来瓶颈。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市场从本周三出现了一些分歧,高送转龙头云意电气大跌引发盘面波动,昨日次新股龙头之一的和胜股份盘中也出现大跌,引发次新股板块分化;不过由于次新股板块另一绝对主导力量张家港行和中原证券依然依然坚挺,我在昨日《主力分化是否预示行情结束》的博文中明确表示:“连续大涨过后的次新股不适合再度追涨,但次新股板块中未上涨过的品种依然可以深度挖掘,投资者切不可对这个板块一棒子打死。而就市场整体来看,赚钱效应依然明显,所以市场的运行还属于良性。”



今日市场出现明显的调整,而近期涨幅巨大的次新股小龙头和胜股份再度跌停,说明大涨之后的次新股风险非常明显,这与我们昨日的判断非常一致,但是没有上涨过的次新股依然具备新的潜力,投资可深度挖掘;另外,张家港行的影响力也足以代表短期内的资金方向,后期如果该股涨停出现松动,那么对于该板块的影响是明显的,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追涨连续大涨过的品种风险不言而喻。



总结一句话:总体上,在连续反弹之后,股指进入相对的稳定期以及结构性上涨周期,在此基础上,管理层适时松绑期指,应该说是对当前行情的肯定以及对风险整体可控的信心,而从市场角度上看,今日也是交割日,期指松绑同样是管理层有意的试探,以观察市场反应。因此,期指的松绑对于连续反弹的股指,同样是一块检验成色的试金石。短期股指技术上存在回调空间,但下方支撑强烈,回落空间较为有限,期指松绑对市场也不构成较大影响。而相对来说,个股的回落风险或大于股指,需要适当谨慎。



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还是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