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最可能的走势

周二大盘延续强势,小幅高开,随后股指在热点板块反弹带动下,震荡走高,沪指在触及3254点高位后承压,之后转入高位横盘整理。截至下午15点收盘,沪指报3253点,涨13点,涨幅0.41%。


盘面上,各板块除交通设施板块下跌之外,其余板块均飘红上涨,其中互联网、软件服务、家居用品、商业连锁、医疗保健等板块走势较强,涨幅靠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国产软件、阿里概念、网络游戏、网络概念等概念走势较强,涨幅靠前。


综合来看,周二大盘高开高开,再度以小阳上档的强势格局继续多头的反弹之路。尽管盘面上,权重股表现未够激进,但热点中小板的强势表现使得场内的成交活跃度和人气较为亮眼!软件服务、商业连锁、有色、化工、汽车、建筑、证券等板块均录得200亿以上的成交,上涨个股家数接近900只,毫无疑问,赚钱效应已经开始扩散!


而技术上看,日线小阳报收,重心上移,成功突破前期3245点长阴下挫压力,且5日线加速上行,20日线上穿60日线金叉,重要指标MACD红柱伸长、金叉上行,各技术特征显示,多头控盘格局进一步加强,后市走势更加趋稳,反弹新高可期!



而消息面上,再度传来利好:昨日,有媒体报道"央行正评估银行定向降准申请支持三农要求不变",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有关负责人对此进行了说明,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将于27日实施!另一方面,最新数据显示,上周(2月13日至2月17日)保证金净流入195亿元,为连续第三周净流入。据统计,保证金持续三周净流入,春节以后,保证金已合计净流入998亿元,显示市场信心正在逐步恢复!因此,综上分析,我认为:周三大盘将维持震荡中上扬的走势,预测沪指将会攻击3270点附近点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二线蓝筹和小盘股的机会。


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还是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