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杆股能否继续再度飙升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随即上行翻红。但此后,板块冲高回落,个股纷纷走低,两市盘中翻绿。此后,次新股探底回升,房地产开始走强,个股逐步活跃下,其它板块接连上行。14时30分,创业板日内调整后直线拉升,个股再度活跃。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对于节后市场的主线,我们已经在近期的博文中持续的强调过,而对于金融次新股绝对龙头张家港行本周一(20日)打开涨停之后银行板块的走向,我也明确表示:其他银行很难复制张家港行的走势,投资者不要刻舟求剑。那么从今日盘面来看,银行板块并没有出现张家港行的走势,本周的吴江银行盘中甚至触摸跌停,相关银行个股也出现同步大跌。这样的走势更加说明龙头倒下之后,其他个股很难再称王。



而对于我们持续关注的次新股,上周该板块小龙头和胜股份退潮之后,主龙头如通股份本周仍然继续飙升,对于该股正在加速的状态来说,已不适合大多数投资者进行参与,毕竟涨幅过大面临的短期风险是要大于收益,不如挖掘风险收益比更佳的其他次新股。



主板方面,水泥板块是绝对的多头力量,不过大幅上涨过的水泥板块,尤其是龙头天山股份,也面临着上涨动能逐步递减的压力,追涨操作这个板块的投资者需要具备较强的主动投资能力及超强的纪律执行能力,因为热点板块活跃的同时,弹性也相对较大。



总结一句话:综合看,增量资金以及操作热情的逐步提升使得市场连续走强,而目前距离前期3300点新高也仅有一步之遥,要想冲关此处,需要关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金融股再次拉升,尤其是先行指标的券商股,一定需要带动市场人气;其次,创业板不能调整,否则刚刚启动的个股行情或将展开整理;再者,成较量不能持续萎缩,否则动能不足下短期会有回调需求。总体上看,市场做多力量逐步加强,结构性上涨行情延续,持股待涨下可适当高抛低吸。期望指数有巨大的上涨暂时不太现实,结构性热点持续活跃是目前乃至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模式,对应波段交易的操作相对来说与行情匹配度更高。



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还是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