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最可能的走势

周三两市以接近平盘开局,随后股指震荡中走高,沪指在3258点新高后承压回落,转入低位整理;午后股指再度在热点板块反弹的带动下成功翻红,并再度刷新早盘高位。截至下午15点收盘,沪指报3261点,涨7点,涨幅0.24%。


盘面上,各板块呈现涨多跌少格局,除银行、船舶、航空、证券、公共交通等少数板块下跌之外,其余绝大部分板块均反弹上行,其中工程机械、建材、酿酒、钢铁、水务等板块走势强劲,涨幅靠前。概念股方面,京津冀、量子通信、保障房、丝绸之路、海外工程等概念走势强劲,涨幅靠前。


综合来看,周三大盘平开高走,在冲高遇阻后一度转入低位整理,但最终在热点板块和权重股反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突破2350点,并站上3261点的高位!大盘强势反弹格局继续延续!盘面上,可圈可点之处较多,次新股成为各路资金关注的焦点,成交额高达560亿,而央企改革、保障房、海峡西岸、一带一路等概念均有超过百亿的成交额,成为市场主要的热点;石油板块早盘位于跌幅榜前列,而午后则转入涨幅榜前六位,成为午后支撑大盘突破逆转的重要力量之一!技术上看,日线以长下影的锤头线报收,重心上移,5日线快速跟上,10日线与20日线稳步上行,重要指标MACD红柱伸长,金叉继续上行,各技术特征显示:多头控盘依然稳健,短线反弹将会延续!


研判周四,我认为:尽管技术面显示大盘强势反弹将会延续,但消息面传来最新利空,2017年2月22日下午中国保监会表示,要严厉打击保险资金短期炒作,恶意进入上市公司管理等行为,同时今年要着力解决个别公司中短存续期产品和万能险产品占比过高的问题;与此同时,各地银监局对同业监管的消息陆续传出,在短期资金逐步趋紧的背景下,有分析称,未来表外理财和同业存单势必缩量,而负债端收紧将为资产端带来抛售压力,首当其冲的便是信用债。虽然这些消息的利空程度有限,但目前正处于高位的大盘难免多少有些影响,因此预计周四大盘的震荡幅度可能加大,投资者需要引起注意。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国企改革、保障房、一带一路等热点题材板块中的潜力股。



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还是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