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最可能的走势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受有色等热点板块反弹带动,一度成功翻红,并触及3264点的近期新高,但之后受到建材、证券、钢铁、地产等权重股集体杀跌的拖累,股指震荡中逐步走低,截至下午15点收盘,沪指报3251点,跌9点,跌幅0.30%。


盘面上,各板块呈现涨跌互现格局,其中有色、医药、广告包装、医疗保健、互联网等板块走势强劲,涨幅靠前;而建材、航空、保险、多元金融、石油、交通设施等板块则走势较弱,跌幅靠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黄金、维生素、稀缺资源、风沙治理、免疫治疗等概念走势强劲,涨幅靠前。


综合来看,今日大盘低开后小幅冲高,触及3260点上方压力位后承压回落,最终在下破5日线后获得多头抵抗小幅回升,收在3251点。整体来看,从大盘走势上看,全日大盘继续试盘减压的过程,这与我前日的判断基本一致:在大盘以三连阳攻上3250点之后,前期3250点-3260点一线压力逐渐增大,使得短线的上行急需释放抛压的动能,因此在这个区间会有一个反复震荡的过程。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今日大盘下破5日线,成交量略微放大,重要指标MACD红柱缩短,应该来说,3250点的根基基本具备,只要消息面不出大利空,再度深杀的可能性较低。所以,归根结底,在当前这个点位,消息面变得非常重要,有利好,可以送大盘向上一程,而大利空则可能使得当前的点位成为短期的顶部,与前期的顶部遥相呼应,构成一个“w”型顶部。不过,我认为,就目前来讲,这种可能性较低,因为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无论机构还是散户,目前一致的行动目标是:站上3300点,所以在这种人心向涨的背景下,要连续下挫也是很难的。关键时刻,信心不能没有!


研判后市,我认为:技术上看,日线以带长下影的小阴线报收,5日线加速赶上,触及日线,10日线与20日线同步上行,金叉仍在,成交量略微放大,重要指标MACD红柱缩短,金叉保持上行,单从各方技术特征来看:大盘在5日线获得较强支撑,且量能放大,显示多头后市仍有上攻惯性,因此周五若无大利空来袭,大盘有可能在震荡中展开反攻,再度攻击3260点上方点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大消费类题材板块个股。


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股击人生》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如果你觉得我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或转发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还是要提醒的就是别忘记了在文章跟直播上点个赞!请记得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