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实盘直播+短线牛股11-17【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下面和投资者朋友们分享几句笔者觉得非常珍贵的股市至理名言》:
《绝对不能把投资的成功寄托在自己无法控制事物之上》!
《运动的物体都有惯性,而股票走势也有惯性》!
《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
《不要懵懵懂懂的随意买股票,要在投资前扎实的做一些功课,才能成功》!
《股票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分享完的第一件事是为投资者朋友们送上满满的干货: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并不断送出: 潜力股, 牛股。惊喜不断..........
——--粉丝朋友们来到本博的第一件事是:点赞;支持;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因为你们的支持和热情是我不断挖掘牛股的动力。
觉得本博不错的请按《CTRL+D》收藏本博,精彩不断!!!
11-17 10:06 09:29 跟踪关注:汇金股份300368,继续跟踪潜伏机会,有望再次拉升。
11-17 10:14 09:43 先看大盘3200指数看半小时内能否收回,否则今日是弱势格局。创业板指昨日受阻大幅回落,今日回踩5均线,昨日留下的缺口直接补了。
11-17 10:16 09:48 大连港,是现在阶段: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股票是市场上最好的股票;也是最近错失没有实战的票。航运股都不错
11-17 10:28 09:52 特力A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的思路是没错的,该股一直箱体震荡,我说过了,这样的个股,亏损是基本不会的,指数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你没耐心,也不过是亏点手续费的。我将会持续跟踪,跟上的朋友可以把握利润做个波段。
11-17 11:12 10:10 特力A如果有买的,锁定利润是首要的,这只股票的走势很规律,就是只有波段机会,不会有超级机会,后期只要跌下来你接回来就可以
11-17 11:12 10:10 特力A如果有买的,锁定利润是首要的,这只股票的走势很规律,就是只有波段机会,不会有超级机会,后期只要跌下来你接回来就可以
11-17 11:12 10:18 关于铁路基建这个版块大家最好躲得远远的,再涨也不要进了,不是咱们小散可以参与的。一着不慎容易关进去,而大盘股为何我不愿意做,因为一旦你套在高位,有的时候2-3年都解不了套,除非再来一波牛市。
11-17 11:12 10:20 主板也才跌十几个点,个股已经回落力度很大了。而且一些之前的强势股,其实连续几日已经跌幅超过10%的很多了,所以说任何时候要看得见风险,也要敬畏市场。
11-17 11:12 10:28 昨日很多涨停的强势股开盘急跌的不少,市场轮动的节奏加快就是隐患,没有一个主心骨的热点来维系人气,很多强势股开始玩一日游的戏法了!
11-17 11:13 10:32 市场不好的时候,我们要学会休息,把时间花在选票上,看大盘是没什么意义的,目前还没跌停的品种,高位股杀跌最惨的阶段应该过去了,这里属于尾声,我基本上已经找到了这里可能的交易机会,不过我需要多等一会,等午盘看看先。
11-17 11:13 10:35 市场风险进一步释放,我觉得这是好事情,跌的越厉害,那么风险释放的越充分。对我们来说,把握新的机会越容易。
11-17 11:15 10:35 市场风险进一步释放,我觉得这是好事情,跌的越厉害,那么风险释放的越充分。对我们来说,把握新的机会越容易。
11-17 11:16
10:43 我看到了一个不错的板块,电魂网络冲击涨停,新华网大涨,次新股这里联动和热度都出现了。大家可以小仓位试下新华网
11-17 11:16 10:55 做热点,就是观察板块的联动性,如果有联动,那么其实接下来就是龙头的选择了。只要龙头的趋势好,那么打造起来就很容易的。
11-17 11:17 11:01 总体看,深证和上证的次新股比较,还是上证的比较强一些。今天封板的电魂网络是上海的。加上之前次新股炒作来伊份,振华股份等也都是上海的。
11-17 11:17 11:06 今日早盘市场的整体数据很差,不排除空头今日展开动作,两市指数都是同步下跌,市场也没有领涨热点!
11-17 11:19 11:15 新华网持续拉升,还不错,赵老哥所在的深圳金田路申万宏源营业部进了一亿多,这么多钱没有看到出来;后面能涨多少、有多少想像空间我不知道,次新股电魂网络 封板成功,看后面能后带动跌幅榜上不断下跌的次新股走好。
11-17 12:19 11:28 次新股没买的不着急的,市场这几天情绪不稳定,即便一板块很不错,但是板块立马全面暴动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可以等尾盘,那时候确定性会比较高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