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实盘直播+短线牛股 11-17【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下面和投资者朋友们分享几句笔者觉得非常珍贵的股市至理名言》:
《绝对不能把投资的成功寄托在自己无法控制事物之上》!
《运动的物体都有惯性,而股票走势也有惯性》!
《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
《不要懵懵懂懂的随意买股票,要在投资前扎实的做一些功课,才能成功》!
《股票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分享完的第一件事是为投资者朋友们送上满满的干货: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并不断送出: 潜力股, 牛股。惊喜不断..........
——--粉丝朋友们来到本博的第一件事是:点赞;支持;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因为你们的支持和热情是我不断挖掘牛股的动力。
觉得本博不错的请按《CTRL+D》收藏本博,精彩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