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实盘直播+短线牛股11-18【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博:《下面和投资者朋友们分享几句笔者觉得非常珍贵的股市至理名言》:


《绝对不能把投资的成功寄托在自己无法控制事物之上》!


《运动的物体都有惯性,而股票走势也有惯性》!


《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


《不要懵懵懂懂的随意买股票,要在投资前扎实的做一些功课,才能成功》!


《股票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分享完的第一件事是为投资者朋友们送上满满的干货: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并不断送出: 潜力股, 牛股。惊喜不断..........

——--粉丝朋友们来到本博的第一件事是:点赞;支持;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因为你们的支持和热情是我不断挖掘牛股的动力。

觉得本博不错的请按《CTRL+D》收藏本博,精彩不断!!!


11-18 09:05

盘面分析:

周四大盘继续围绕3200点附近反复震荡,收盘收复5日均线,报收一根吊颈线,日K线MACD出现第28根红柱,KDJ高位背离。量价背离的态势预示短线大盘上行空间有限,大盘重心下移态势仍存;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部分短时分时图技术指标顶背离,加之K线组合形态,预示短线大盘盘中震荡将会加剧,长时分时图预示大盘继续横盘整理居多。

综上所述:短线大盘将继续围绕3200点蓄势整理,横盘震荡等待突破时机。在操作上建议大家在避高就低,不追涨的前提下,对于那些低位技术形态转强的国资改革题材股和年报具备高送转潜力的小盘题材股继续大胆挖掘关注,分批潜伏,短波段操作。


11-18 09:13

操作策略

市场热点持续性连续回落,成交量也持续萎缩,调整或还将是短线股指运行的主基调,严格控制底仓,周五关注3188点支撑,3221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次新,黄金及互联网+ 概念的交易机会。


11-18 09:15

周四大盘继续窄幅震荡,为后市向上突破进行洗盘和技术修复。大盘再度收出十字星,量能萎缩,典型的量价配合后延续洗盘走势,这种走势意味着蓄势非常充分,技术上向上突破基本已经确立。

11-18 09:28

盘前重点跟踪关注:《002408 齐翔腾化》

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的


11-18 09:31

开盘追击:《002204 大连重工》

11-18 09:47

关注:中国中治601618 短线积极跟踪把握突破拉升机会,中字头基建概念,昨日午盘的强势牛股。

11-18 09:55

两市基本平开,中国建筑直接高开5个点,中字头今天最猛的,中字头目前有一批个股已经涨了很多,但是也还有一批没怎么表现的,这些低位的则是我们需要后期注意的,比如中国核电、中国重工这些

11-18 10:47

《力生制药002393》 上周送出的牛股今天成功站上了涨停板。跟上的朋友们,有没有觉得很赞。有的话,此处请给我支持和点赞。





11-18 11:02

大盘继续围绕3200点窄幅波动,创业板在高送转的带动下还有回升,目前两市个股涨跌各半,市场风格已经持续切换了多回,只要大盘蓝筹股不捣乱,高送转预期的炒作就会有序进行!

11-18 11:14

603300华铁科技 波段操作者,可以考虑潜伏,大盘不破位3180-3190,就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11-18 11:36

11-16号盘前送出的:《上海凤凰 600679》,又收获了一枚涨停板,实力见证。请不要吝啬你们的支持和点赞。







11-18 11:45

从上午的涨跌技术上来看,红绿家数基本持平,但是涨停板扩容并不明显,市场赚钱效应一般,唯一的亮点就是跌幅较大的家数不懂,暂时风险不大,今天行情相对萎靡,没有主线就不操作,在主线明确后,才能收获稳稳的幸福,多点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