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分析趋势线卖出股票

在技术分析的应用上,趋势线反映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股价的走向,以帮助预测未来的价格走势。趋势线由连接一个特定的时间内股价的最高或最低点而成。其行走角度反映股价处上升或下跌轨。那如何分析趋势线卖出股票呢?

  如何分析趋势线卖出股票?

  1、上升趋势线被股价向下突破时止损。股价在上涨过程中,一个低点比一个低点高,将其中的两个低点连接起来,就构成了一条上升趋势线,它反映股价的上升趋势,并对股价起支撑作用。当股价经过较长时间的单边上涨时,一旦股价从上向下跌破上升支撑线,日K线常是一根有力度的中阴线或大阴线,则上涨趋势已被破坏。此时无论有无大成交量的支持,都应离场。

2、股价反弹至中期下降趋势线附近时卖出。这是如何分析趋势线卖出股票的要点之一,在中期下降趋势中,股价每次反弹至中期下降趋势线附近,都会受压制,如果股价不能突破这条阻力线,势必会再度下跌。因此,短线操作者在中期下降趋势中抢反弹时,应把股价靠近中期下降趋势线时作为卖出时机。

  3、股价向下跌破水平趋势线时止损。股价长时间横向运行,每次下跌到某一价位附近,都受到支撑,把这若干个低点连接起来,便形成一条水平的支撑(趋势)线。当股价跌破这条水平的趋势线时,视为卖出信号,短线操作者应及时止损。

  4、在中期上升通道中,股价每次触到上轨线时卖出。在上升趋势中,连接两个波谷的直线是上升趋势的支撑线(下轨线),通过两波谷间的峰顶作一条平行于上升趋势支撑线的直线,称为上升趋势的压力线(上轨线),它们中的空间称为上升通道。在中期上升趋势中,股价每次触到上升通道上轨线时都会因受阻回落。因此,短线操作者应将股价触到上轨线时作为卖出时机。这是在分析趋势线卖出股票是要注意的地方。

  5、在中期下降通道中,股价反弹靠近上轨线时卖出在下跌趋势中,连接两个波谷的直线是下跌趋势的支撑线(下轨线),通过两波谷间的峰顶作一条平行于下跌趋势支撑线的直线,称为下跌趋势的压力线(上轨线),它们中的空间称为下降通道。在下跌趋势中,股价每反弹至上轨线附近时都会受阻回落,继续下跌。因此,短线操作者应将股价靠近中期下降通道上轨线时作为卖出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