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金股}在线直播(下午版)

股侠杀手提醒:每个交易日09:3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13: 08 朋友们,下午好!每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是坚定的信念,是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正是由于有了这些,2016年财富会稳步增长,翻倍一定会实现!


02-17 13:19

金融股稍有企稳,指数展开了反弹,目前仍处于弱势震荡调整中,控制好仓位,同时空仓的朋友可以逢低继续吸纳,反弹大概率还会延续,建议大小盘各配置2成仓位较好。

02-17 13:32

外围还处于低位震荡,A股已经有所企稳,热点不断轮动,显示市场信心已经得到了恢复,目前2-3成仓位做滚动最为舒适,切记追涨杀跌;

02-17 13:47

现在这个区域个股机会是大于风险的,特别是领涨的创业板以及超跌的有色军工值得重点关注!

02-17 14:00

600531豫光金铅 封死涨停板

02-17 14:15

早上的2858点高点没上去,注意短期分钟线的双顶图形

02-17 14:32

2850点形成的M头双底是当天的,不是说此次反弹就是2850点高位,2850点是李大霄的婴儿底,这里有套牢盘,正常这里会有反复震荡,吸筹上攻1月26号大阴线本月概率很大

02-17 15:05

重要事情在说一遍:我觉得今年在收10名学员,满后不再招收!由于学员有限,学员可能提前满员,目前只有最后10个名额了,过了这村,就没这店,有兴趣抓紧时间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