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9日{金股}在线直播(下午版)

股侠杀手提醒:每个交易日09:3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13: 08 朋友们,下午好!每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是坚定的信念,是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正是由于有了这些,2016年财富会稳步增长,翻倍一定会实现!


02-19 13:11

午后这波网络科技股拉升很猛

02-19 13:28

证券保险稳住攀升,创业板涨幅近1%,主板马上翻红,看来震荡休整基本完成了,上午和下午开盘低吸的等待拉升的快感吧!

02-19 13:40

证券保险再度拉升,题材股全面启动,资金回流速度开始加快,以创业板回流为主。

02-19 14:05

000626如意集团涨停封板 恭喜持有的朋友!

02-19 14:13

今天指数走的停好的,维持下去,个股就有机会

02-19 14:37

2016年1月份以来,A股开启第三轮暴跌,绝大部分个股大跌,但是,有一类股票却收益暴增。这就是妖股:既涨得霸道,又让人着魔。

02-19 14:54

尾盘充电桩又拉上来了,上海普天直接拉涨停

02-19 15:11

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感情;不管周一,周二……还是周末,天天轻松就是幸福的日子。星期一到星期天的好运与快乐,愿你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