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四连阳创反弹新高,但3300点迟迟不肯突破

上周,指数的走势如本人预测,大逆转!雄安新区强势崛起,龙头个股连续涨停。市场人气爆发,参与意愿增强。蓝筹股表现强势,各板块纷纷启动,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题材股中环保,军工等板块表现抢眼。三兵认为,指数多方炮走势形成,属突破形态,预计在本周将对前期高点发起冲击,大家静待市场的突破走势。突破需关注成交量方面的变化,人气无忧则突破已成定局。投资者明显低估了国家的顶层战略,格局决定看法,市场刚刚起步,眼光放远一些,每天都是纠结再纠结,怎么能够获得乐观的收益?直播室内朋友们都在重仓持股,现阶段大家应逐渐加重仓位配置,果断持股,等待市场突破后极速拉升的行情,机会一旦失去,再次重来需要的时间就太漫长了,各位能否等待呢?



节前最后一天,大盘快速离开高危线--60日均线,是中字头和一带一路打的先锋。节后三天是雄安板块全线出击,把上证指数推近3300点。


之前我认为应该是认定中字头、一带一路板块以及中证500成份股,会待续强势。没想到突然之间崩出一个雄安新区。


现在看起来好象形势一片大好。但一些形态不得不让人担心:


1,雄安板块前后就三天,但BBD分别为+1.11、-2.73、-1.49。资金流出是流入的4倍!尽管这样散户还是很难抢到筹码,一旦封板的个股开板,回调的机率肯定比继续上涨的机率大得多。


2,中字头、一带一路板块不约而同收窄幅十字星,典型的观望态势,如果雄安不继续雄起,俩板块是接力呢?还是跟着砸盘?我认为概率五十五十。


3,上证量能已连续三天放出巨量2500亿+ ,下周很有机会站上3300点,但量能肯定难以为继,3300点是2015年融断第一天的停盘占位,要继续向上压力是非常非常之大的!没有3000亿以上的量能,根本不可能一口气冲过去。


如果回调,不会很深,毕竟雄安新区是中国政治生活大事,旗帜不能倒下。大回调的窗口可能要到6月份左右了。



沪指四连阳创反弹新高,但3300点迟迟不肯突破,国家队刻意压盘成效明显。雄安概念支撑着大盘,成为赚钱效应的最大担当。只要雄安主线不倒,大盘就没有大幅调整风险。连续反弹后大盘指数偏离短期均线,短线指标已经明显超买,存在横盘整理,甚至多空对决的需求,待K线与均线整理好之后,才会开启新一轮反弹。操作上,建议大家多留意雄安概念的分支领域的龙头股领涨情况,另外可以考虑低吸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控制仓位,高抛低吸。

后期还可持续关注黄金概念的机会,毕竟大炮一响,除了黄金万两,危机同时伴随,美国还会继续射导弹?俄罗斯会正面参与,反制美国吗?还有朝鲜半岛危机,欧洲国家选举,脱欧进程问题,当然,昭博最关心的还是是中美领导人的会谈,面对咄咄逼人的川普对贸易和朝鲜的问题态度强硬,我方将如何应对有待后续观察。

雄安概念股确实已经陆续开始分化了,各位投资者朋友,建议大家在不盲目追高的情况下,深度挖掘雄安概念个股。比如600008首创股份。

预计环保板块作为热点还会持续,再加上大盘面临调整之际,创业板可能会有一定的“叛逆”机会,300187永清环保还能关注一下。谷歌中国将于下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AlphaGo挑战围棋世界第一(柯洁-九段)。比赛将于5月下旬在中国乌镇举行,整个活动将进行5天。此次代表人类出战的是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职业围棋九段选手柯洁,代表机器一方的则是AlphaGo的2.0版本。相较于和李世石对战的AlphaGo1.0,2.0版本可能采用了新的算法模型,即没有先学习人类棋谱,而是直接通过对战来获得认知和能力,这是此次人机大战的一大看点。短期可能令人工智能关注度升温。

OLED面板概念,4月7日,苹果已经与三星旗下面板制造商Samsung DISplay签署了约合90亿美元的小尺寸OLED面板供货协议。

OLED面临供不应求的状态,各大巨头纷纷投产最新一代的面板生产线。而OLED应用进程加快,直接利好国内OLED发光材料和传输材料企业。我国OLED面板企业仅次于三星和LG之后,位于国际第二梯队,未来崛起的可能性很大。受此消息面的影响,OLED概念股有望上涨。建议关注:002456欧菲光、002449国星光电等等。

黑色系概念,随着年报陆续披露,四月份同样是一季度报的披露时间,关注传统意义上属于一季度趋势性上涨周期的板块,例如黑色系的煤炭、钢铁板块。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等规划,刺激市场对原材料和建设材料的需求;环保方面,京津冀地区重现污染天气,引发当地钢厂煤企再度限产,环保政策进一步发酵;供给侧改革的深入,供需进一步改善的条件下,黑色系商品期货也有望开始多头行情。建议关注:601001大同煤业、600714金瑞矿业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