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鸭头技术形态的操作技巧

在股市里,老鸭头技术形态是比较常见的技术形态之一,老鸭头技术形态实际上主要是主力收集筹码过程中引起股价上涨形成鸭脖子,在洗盘过程中形成鸭头部,在回档洗盘中量能萎缩,达到阶段芝麻点量能,形成鸭鼻孔,然后主力再次吸筹股价回涨并突破前期的鸭头顶,这是鸭嘴巴张开就嘎嘎的叫了出来。对应的则是股价的快速上涨。





图形的特征,1,当主力开始收集筹码时,股价缓慢上涨,5日线,10日线上穿60日线,形成鸭颈部2,股价快速拉涨,量能连续放大,主力强势震仓形成鸭头部。3,股价快速下跌并量能萎缩,震荡筑底形成鸭鼻孔。4,主力再次吸筹,股价再次上涨形成鸭嘴。

操作方法,1,在鸭颈部放量强势突破前期高点时可以择机买入。2,在5日线,10日线放量上穿60日线时择机买入。3,当股价放量突破鸭头顶时可以买入。

注意事项,在实际操作中也会经常碰到失败的技术图形,这就需要我们考虑当时的大盘环境,是否属于热门题材,资金面等等因素来考量。如果失败就要果断执行止损原则,避免深套。




所以,在实际操作中,老鸭头的形态最好是在上涨趋势中,这样成功率会高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