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前瞻:放量突破3300

今天大盘低开低位振荡,跟预期走势一致,收盘小跌守住5、10日,成交量减小到2300亿,板块方面酿酒、有色、煤炭、钢铁领涨,券商、银行跌幅较大,地产小涨,个股方面涨停40只,3只跌停。

昨晚跟大家说了,地震后低位缩量振荡是最正常的走势,今天不太可能上下突破,看好自己的持股就可以了,只要不出现形态走坏的就继续持股。今天主要是金融在压盘,银行跌了不少。银行、券商走势有点小问题,不过银行从高点已经走出ABC浪调整了,券商也到了上升通道下轨了,问题不大,等金融调整完,联合地产才能再次上攻3300.今天大盘这么小振荡估计下半周要继续振荡做小平台了,等20日线上来才能打破振荡,现在20日线一天4个点在上升中,预期周五可以跟上来,还要振荡两天,周五或者下周一打破振荡平台。

今天虽然大盘小跌,但没有影响市场人气,周期继续牛比。今天资产继续新高,持股中就银行有点小问题,继续持股中,这次打死不下车,一定要等到形态走坏后右侧卖出,我要看看这波到底能给我多少收益。现在有大量资金在等着对周期板块吃货,调整一到位立马就抢,根本不给你考虑的机会,看今天的钢铁煤炭就知道了,调整一天半的时间,砸破5日线就起来了,有色更强,45度角向上,连5日线都不碰。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操作策略不变,如果大盘向上放量突破3300继续持股,仓位轻的还可以继续找底部刚启动的个股加仓做补涨,如果大盘冲高不放量或者冲高回落可以减仓,如果大盘继续围绕5、10日线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出中阴线建议大幅减仓或者出局观望。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低开低位振荡,与预期一致。这么走就是又要在这里做小平台了,要等20日线跟上来才会打破平台振荡,明天大盘继续围绕5、10日线小幅振荡的概率较大,看好自己的持股就可以了,不走坏坚决不下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