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10月31日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股民,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释放潜力股股市直播间,本博所写直属个人观念,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本博仅仅提供参考,注意自己拿: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如果觉得本博的观点适合你,或者对你的操作有一定帮助,请你将我的博客添加为收藏夹“方便你阅读:?


?


直播正式开始了,请不断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早上好,欢迎走进【释放潜力股】实盘直播现场!


?


08:58? 大盘分析:周三大盘超跌反弹,但成交量不足,且超跌最严重网络电子和文化传媒仅被动跟随反弹。主力启动石油电力钢铁冷门板块做反弹主力,虽有利于拉指数但难获投资者认同,故超跌反弹力度和高度将有限。超跌反弹后还可能再调整,参与反弹需谨慎。


?


09:07? 本博推荐一股:目前已经进入个股加速上涨阶段的横店东磁002056,朋友们要注意跟踪关注!


?


09:32 ? 昨夜欧美市场受美联储进一步宽松预期落空影响,股市和大宗商品全线大跌。早开盘国内商品和股指期货同步低开,昨天多头主力国泰君安席位大减多单,又是一次高位套保的完美战役。


?


09:40? 大盘低开5点,地产股反弹,但止不住行情继续回压的态势。跌幅榜上,伊利股份为首的乳液股大幅下挫,要说业绩也没问题,就是遭到主力打压。


?


09:49? 本博推荐的 000690宝新能源可以加仓!继续加码!


?


10:02? 今天注意不平静。大盘又回到60日生命线附近,保卫战将再次打响,而创业板也在60日生命线附近展开争夺。


?


10:15?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再度联动冲高,同时持股申万6076万股的陆家嘴大涨6%,在自贸区规划出台短期内,相关板块楼市受到了提振。


?


10:33? 创业板指数再度出现砸盘的走势这个走势和传媒股息息相关!


?



10:44?? 酿酒食品板块开始启动我们共同期待更好的结果出现!


?


10:51? 大盘点睛:市场在保险股的带动下开始逐步走高但是能不能回补缺口依然是未知数!


?


11:03??盘中酿酒板块迎来了一波拉升,古井贡酒涨停是刺激了其他个股。属于明显的超跌反弹,持续性比较差,不要盲目参与。


?


11:12??创业板继续回落,而上综指再次回到2140附近,创业板的回落继续拖累大盘,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


?


11:23? 期指继续杀跌,空头把昨天的损失最大尺度的挽回。金融、电力全面熄火,取而代之的是地产板块,但难掌领涨大旗。资金面唯有裹紧大衣,继续抱团蜗居过冬了。


?


11:30? 今天上午的阴线已经把昨天中阳线的实体一半吞噬了,如果下午再不拉起来,那昨天就是“一日游”了。估计下午还要拉升的。


?


?


早盘直播结束,下午直播不见不散!


?


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进行!


?



13:38? 指数继续不作为的形态让很多人选择了观望!


?


13:51? 试探性入场的概念。一方面行情是否调整到位资金们心里也没谱,但是与此同时,许多的个股基本面和技术面又都处于一个较好的投资位置。所以,综合起来就只能是用试探性的建仓思维来指导操作了。


?


13:58? 大盘点睛:市场这样的走势坑爹啊前期的热点目前看没有一个想起来的!


?


14:27? 面对当前的调整,大家是否有感觉到六月“六绝”的调整态势呢?


?



14:37? 还有半个小时市场估计又是一个不死不活的走势了!


?


14:43? 刚才的分时回升还是弱反,大盘再度出现快速下探,这里有直接考验2130点一带的预期,关注大盘在这个点位的表现,如果可以止跌,尾盘将小幅回升。


?


14:55? 场内的护盘力量,如地产和两桶油,开始一步步的后退。跌停个股开始增多,特别是扛过这几日杀跌的品种,突然出现急速的补跌走势,让人唏嘘不已。操作上支撑位附近逢低布局,快进快出。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