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11月01日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股民,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释放潜力股股市直播间,本博所写直属个人观念,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本博仅仅提供参考,注意自己拿: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如果觉得本博的观点适合你,或者对你的操作有一定帮助,请你将我的博客添加为收藏夹“方便你阅读:
?


?


直播正式开始了,请不断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
早上好,欢迎走进【释放潜力股】实盘直播现场!


?


08:55? 大盘分析:昨日大盘缩量回落,超跌反抽反弹基本结束。后市仍调整要求。本轮调整仍是大级别洗盘,为四季度下旬和明年一季度上涨蓄势。大家区分好战术性和战略性策略即可。短线以保本规避风险为主,继续控制仓位静观行情演变。


?


09:36??尽管股指期货高开但是指数依然是低开的走势!


?


09:40? 大盘低开2点,关注2130的支撑。逢低关注:002555顺荣股份,后市不错。


?


09:55? 市场处于明显的弱势中,个股行情普遍一日游,对人气打击不小。创业板是兵败如山倒,中期顶部或已初露端倪。继续保持低仓位,短线快进快出。


?


10:01??共同关注:国务院国资委近日表示目前正在准备国资国企改革方案,上海国资旗下公司有望受益,月底迎来资产注入承诺期的东方创业开盘拉升。


?


10:16? 盘面上已凸显了不一样的风格。绩优又相对滞涨的品种,近期表现非常抗跌,甚至盘中还不时有惊喜出现。这种新现象大家要特别留意一下。


?


10:33? 指数继续进行估值修复的走势这样的走势确实让很多人不能自拔!


?


10:48? 今日11月,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即将到来维稳行情将拉开序幕。维稳行情,就是如此的走势?


?


10:56? 创业板再度大跌的走势简直他TMD神了


?


11:07 ?影视传媒概念今天跌的可以说是异常凶猛但是我认为这将最后的杀跌机会将会出现!


?


11:13? 大盘继续砸这样的走势只能说明中国市场太垃圾,人为操作太明显!市场早盘还有半个小时创业板能不能在随后的市场中绝地反击呢?我们拭目以待!


?


11:21? 您值得拥有!本博开盘推荐的002555顺荣股份强势涨停,恭喜低点买进的朋友。实力验证一切!


?


11:30? 最新消息:签下三座钻井平台大单的中海油服再创反弹新高,东方证券测算,四季度EPS有望达0.24元,上调2013-2014年EPS预测至1.44,1.73元


?


早盘直播结束,下午直播不见不散!


?


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进行!



?


13:15? 大盘点睛:开盘十五分钟市场依然是震荡行情!


?


13:22? 本博推荐一股:002670华声股份短线注意把握好机会!


?


13:27? 量能进一步缩减,场内外的意志力比较的薄弱,情绪很低落的。要为自己的资金负责,就不应该随便的放松警惕。在弱势之中做功课,比临时抱佛脚的强啊!


?


13:37? 本博推荐的 华声股份002670后市一定站上9.97元,并且继续像前冲,时间不用太久,投资者可以大胆进场吃肉!


?


13:54? 生物制药和大信息板块盘中呈现较为积极的反弹势头,一方面是调整较为充分,股价大多跌去四成;另一方面是有典型的防御行为影响。


?


13:57? 本博早盘直播推荐的002555顺荣股份强势涨停,像这样的行情抓涨停真不容易,恭喜买进的朋友。


?


14:12? 大盘点睛:市场有可能会企稳甚至是开门红!


?


14:17? 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大家都很困惑,主力资金心里可以亮堂的很啊。期指率先又打起来一个挺,沪深300指数快速跟进。


?


14:26? 大盘终于打破了让人昏昏欲睡的沉闷局面,盘中直线拉升。尾盘向好,似乎是在为下周初的行情打基础。


?


14:31? 冲高回落,还是缺乏连续性流动性资金,维稳行情就是如此,冲不上去跌不下来的,真的让人纠结。


?


14:41? 市场多方似乎只为了沪指2150的保卫战,一旦夺回,大家目的达到,也就不再深耕。所以这一给位置比较明显的是政策博弈线,继续杀跌主力成本也并不比大家有优势,而做多又担心有其他不可控因素,所以先这么僵着吧,等待基本面的进一步明朗。


?


15:00? 这一点你必须要接受现实! 谁都不是神,都是人! 买卖的票不要看一时间的涨幅,要看后市存在的投资价值,心态最关键,一定要好!赚钱的人都懂“潜伏”两个字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下周一不见不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