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0日】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投资者早上好,本博每天9:0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按ctrl D 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10? 昨天券商大涨,对创业板形成一定的冲击,近期要灵活一些,看市场会不会出现风格的切换。


?


09:15? 中京电子我们继续关注,公司在前段时间增发通过,增发的价格并不低,而且在6月份公司的智能手表就要上线,接下来可能就要讲故事了。


?


09:35? 中京电子高开三个点,想我那会说的时候中京电子并不被市场青睐,当时有些人私下发纸条问我怎么办,我当时的逻辑就是持有,等公司6月份智能手表上线的消息。目前的上涨很可能是基于以上的预期展开的


?


09:53? 中南重工大涨6个点,我就不说了,自3.2日就一直和大家分享这只票,到现在上涨了一倍还要多。但是,公司的炒作到目前还没有结束。






09:57 ?近期创业板高价股都挺弱,这类股是创业板的主心骨,你别看创业板还在新高,但先知先觉的那部分资金已经在悄悄撤离


?


10:00? 盛阳科技是暴风科技走弱后接力的品种,也是新股最强的品种,这是近期新股的风向标,昨天的走势大家可以看看,分歧已经很大了,今天分歧更大,一旦这只走坏,新股整体也就要开始调整。


?


10:08? 金一文化今天涨停,该股是在5月12日和朋友们说的,当天一字涨停朋友们没有机会,不过第二天该股就打开涨停了,底部盘整了一段时间后再次突破大涨


?


10:15? 金一文化涨停,5.12日和大家分享的,当时的逻辑也很清晰。公司的互联金融是表面题材,更本质的是为了公司的股东服务,你想想,前期公司的高管才完成增发,立马就是4.0概念出来,接着股价被砸,弄一个互联金融概念出来。这很明显是资本运作的手段


?


10:44? 现在注意创业板的风险,创业板高价股都在杀跌,会带动大量的高价股后期跟跌的,现在的市场,你就去做一些前期调整充分的品种,不要做高价股了。


?


10:47? 主板现在可以潜伏中字头,这一波上涨这么猛,中字头轮动只是时间的事情。


?


10:50? 4.0是今天最火爆的概念之一,国家在昨天发布了关于2025年将中国打造成制造强国的新闻。不过这种我不建议大家去做。大家要做的话,概念性的东西别说大家,就是本直播,如果不小心都可能在里面遭殃。? 建议继续关注中南重工 ,现在还没炒完


?


11:05? 永太科技继续涨停,这支股我说了好久,永太科技是5.7日第一次说的,在近期又点评过,永太科技这次上涨是接力金安国际做送转的龙头品种。大家注意这里的接力。


?


11:07? 近期行情确实是不错,但我们追踪的个股表现也太好了,几乎每天都有板。这里主要还是你逻辑是不是被市场认可的问题。


?


11:10? 运盛实业新高,也是之前分享的,运盛实业在不久之后就会改名公司本来是一家地产公司,现在通过转型做医疗,试图改善公司的经营状态。在今年,转型已经是市场最认可的炒作品种。只要是涉及转型的品种,后期的空间都不会小。


?


11:27? 早盘很刺激,近期追踪的品种涨停的太多了。


?


11:31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短线牛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


11:32 早盘结束,午餐时间,祝大家午餐好胃口,饭多吃,票票才会多涨哦!下午不见不散!


?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再次感谢关注本博的朋友!


?


13:23? 当代东方是我们之前和大家分享的品种,今天在调整,目前当代的炒作还没有结束。公司明天召开股东大会,讨论增发延期的事情,后期是大股东认购股份,资产过户。然后转型完成。


?


13:32? 天润控股大家也应该不陌生,我在4月份中旬的时候就公开分享的,当时来看,很多人未必敢买,买了未必能拿住,但是从一字板开了之后到现在也有60%利润。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客户在做的一个票。很多人总是很在乎短期的价格波动,往往一个黑马在没有发力的时候,就卖掉了,然后后悔莫及。


?


?


13:50? 常山股份自过户之后,被市场给挖掘出来,公司目前相当于是一家互联金融的上市公司,但这只是概念层面的,更关键的问题在于市场目前对转型题材的炒作,像常山股份这种,后期改名是迟早的事情


?


14:02? 目前市场有点过热,每天两百多家个股涨停。火爆的叫人有点害怕,我觉得这时候我们不妨脑袋清醒一点,不要像其他人一样,还去疯狂追涨,赚的差不多了,先锁定,等以后回调了继续做。没必要和很多人去抢钱


?


14:13? 中南重工再次封板,自3.2日以来我就一直追踪,追踪的时间两个月,到现在累计上涨180%。市场好是一回事,但还是逻辑正确。现在市场就喜欢炒作转型,我们只要认准这个大方向,你就可以获得超额的利润






14:23 ?滨海能源也是近期一直在点评的品种,这两天连续大涨,今天又要封板,公司股权转让就只差国资委那一环。但现在市场过热,资金都等不及国资委审核,就将价格给坐上去。对滨海能源来说,最重要的其实就是国资委那一环。那一环过去,一切都没问题。按理说资金这时候启动并不理智,但市场太好,没办法。


?


14:40? 指数开始跳水,今天我一直在提示风险,提示市场很热,建议大家不要跟风,现在大家看到了吧


?


14:53? 市场过热的时候,涨停板往往非常多,这时候你几乎是随便买都可能赚钱,但是呢,往往这时候是多数人警惕心最小的时候,也是最容易被做空能量碾压的时候


?


14:55? 这一波行情,最火爆的热点是次新股和送转,次新股是暴风科技,空间打开了,就算调整,也会有其他品种去接力,而近期暴风科技的三连板,再次激活小盘股的氛围。后期就看暴风科技什么时候开板,什么时候市场就会调整。金安国际今天已经在调整,小盘股出现不稳定因素了


?


15:00? 小盘股的热点预计从明天开始下降了。大家不要去追高了,金安国际的这种走势,会引发不少高位股调整的


?


15:00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请大家关注本博,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绝不让你们失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