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1日】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投资者早上好,本博每天9:0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按ctrl D 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08? 昨日港股光伏龙头跳水股价腰斩,将对国内创业板等热炒个股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另外一方昨日期指尾盘跳水,全天涨幅尽失,短线冲击新高失败,指数有继续区间震荡的可能。谨防创业板在热炒之后出现大幅震荡波动,控制仓位为主


?


09:15? 中国远洋子公司拟4.45亿美元购买4艘大型矿砂船舶。今天新浪的头条新闻就是中国神船。看来是有人在刻意引导,当然,引导是一回事,资金认不认可是一回事,当消息面和资金面共振的时候,才可能产生合力。


?


09:25? 中南重工自3.2日和大家分享以来,截止到现在已经接近200%涨幅。但中南重工的炒作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千易志诚还没有被公司收购,我们盯着这一点就可以啦


?


09:43? 中国远洋开板很快就封板。这是有人要搞一波行情,我那会已经说了。看本直播,是不是觉得很刺激呢。




09:57 ?盛达矿业我是在4.29日和大家分享的,大家看看目前的走势,盛达矿业在近期大股东公布减持是促使价格上涨的信号,前期的收购百合是为了稳定股价的。只要不减持,这种股就会有资金一直做下去


?


10:17? 中南重工又要封板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很爽。这支股我说的时间不短了。


?


10:45? 滨海能源继续大涨,这支股我点评的时间不断,我相信长期关注我直播的都有印象。滨海能源大涨的本质其实也是转型。按理说现在还不能拉升,毕竟国资委核准是否还不确定,但市场太火。市场好的时候,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市场不好的时候,任你再多的利好,资金的信心也是不足的。像滨海能源这种品种都能被炒作到这种程度,你可以想想市场现在有多火爆


?



10:59? 给大家一个方向,最近市场流行转型,更多的是一些才提出收购计划的就被资金炒作,从提出收购到完成需要很久的时间,这属于提前炒作。空间有限。你可以找类似常山股份这样的标的,资产过户了,但之前没怎么爆炒的,这类股的空间要大的多,因为很多一旦过户完成,就要改名,这是核心的主线


?


11:02? 比如此前的爱使股份,宜华地产,都是过户后爆炒的,空间要大的多,而且不用担心短期的市场变动,这类股一般都是有长期资金做的,为什么中南重工一直牛了两个月还在新高,你看看人家资产已经过户了。能不牛吗?细节的问题你只要注意到了,自然就可以比其他投资者做的更好。


?


11:18? 比如近期为什么转型股被炒作那么厉害,你就看看通鼎互联的走势,这么一个超级大牛在那里摆着,你说后期市场会不会从转型的角度去挖掘很多品种。


?


11:31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短线牛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


11:32 早盘结束,午餐时间,祝大家午餐好胃口,饭多吃,票票才会多涨哦!下午不见不散!


?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再次感谢关注本博的朋友!


?


13:10? 通鼎互联作为本轮的超级大牛股,它的超级走势会叫市场的目光注意到互联网 的品种,这段时间互联网 为什么那么疯狂,你将通鼎互联的超级大牛联系到一起去想,不就很清晰了


?


13:38? 当代东方我就不说了,我们客户在做的一只票,我之前也公开分享过的,我们现在在这支票的盈利是30%以上




13:47 ?这一波行情注意几个股票的走势,通鼎互联,暴风科技。昇兴股份的走势,这都是超级人气股,这些股走弱,会影响一批股。它们是市场的核心,这些核心的标的只要没走弱,就没事,但一旦某天出现大阴线,那么一般就是短期调整的信号


?


13:59? 在近期,创业板被不断新高,我认为主要是以下逻辑。暴风科技通鼎互联这些超级牛股的带动。通鼎互联的超级大牛走势,使得市场注意到互联网 的炒作机会,更深入一些的是转型并购的大的炒作氛围。所以,这段时间只要你的交易集中在转型,那么随便买,都是暴利。


?


14:05? 天润控股是我上月和大家分享的品种,也是我们的客户在做的品种,截止到目前,接近翻倍了。刚开始的两周几乎是一直被震荡,但你看看,主升浪来了多猛。投资就是要看长期,短期做的好,很多是运气,你能不能长期做的好,那才是真实力的体现


?


?


14:20? 暴风科技如果今天收盘走势很难看,没被资金做起来,那么明天很多高位股都会调整的


?


14:32? 继续看暴风科技的走势,小盘股今天涨停的又是一堆,但暴风科技这种股的走势,会影响到市场的信心


?


14:36? 今天中海集运等海运股涨的非常不错,海运涨的强了,那么市场的注意力就会注意到空运股,航空股启动就看接下来海运股在明天会不会继续被市场爆炒。今天进航空股无关对错,就看市场对海运股的追捧。如果力度弱,今天进航空股的明天也许是保本或者小赚出来,如果强,那么也许明天会有大批的航空股涨停。大家从这个角度去挖掘下,个股我就不说了。自己百度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


14:52? 海鸥卫浴涨停,这几天上涨30%左右。


?


15:00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请大家关注本博,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绝不让你们失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