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2日】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投资者早上好,本博每天9:0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按ctrl D 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10? 昨日航运港口板块爆发,看今天能否延续炒作行情,同时核电板块利好迭出,关注两大龙头能否接力前期炒作。上证指数再到前期高点附近,关注权重股动向,不上则下,同时要做好小盘股的仓位控制。


?


09:28? 天润控股直接高开三个点,我在四月份中旬的时候就在直播公开分享,并且一直追踪,这也是公司客户持有的票,截止到现在,上涨80%


?


09:53? 大家注意目前的市场,昨天一些高价股已经开始回调,涨停股达到400家,真的是群魔乱舞,低价股开始被资金青睐,现在你可以找一些低位横盘的来做,这几天市场的主要炒作标的将集中在低位股领域


?


10:07? 通鼎互联开板,我之前说过的,这种最强的品种,代表的是市场的人气,通鼎互联是这波最强的品种,它都不行了,小盘股调整就是正常的,暴风科技昨天暴跌的时候,我就给大家提示了


?


10:30? 看我直播的人都会有印象,我昨天下午说暴风科技说了好几遍,一直给大家说,暴风科技的异动需要我们引起注意,一旦收盘起不来,很可能接下来小盘股就要动荡。


?


10:40? 当然,在昨天400家个股涨停的背景下,这种预判将会被很多人忽略甚至嗤之以鼻,涨时看涨,跌时杀跌,这是散户的通病,因此,多数散户也许能在追涨的时候赚钱,但总是躲不过杀跌的时候再亏进去。


?


11:00? 中字头开始回升,那会远洋都被打压到了一个点,现在5个点了。可能很多人买到这种股,一看这种波动,早就被吓坏了,这就是不了解市场心理的缘故。创业板暴跌带动主板跳水。但远洋毕竟是这波中字头最猛的品种,从涨停到1个点,是很极端的走势,风险就算释放也释放完毕了。因此,就会有资金这时候低位去接力一把。


?


11:20? 泰亚股份再次封板,我在5.6日暴跌的时候和大家分享的,之后就是40%的涨幅,前几天因为盛大的起诉跌停,但复盘之后,股价继续暴涨。今天再次涨停,从我最初说到现在已经有50%的上涨空间了


?


11:31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短线牛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


11:32 早盘结束,午餐时间,祝大家午餐好胃口,饭多吃,票票才会多涨哦!下午不见不散!


?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再次感谢关注本博的朋友!


?


13:20? 午后开盘大盘继续强势上涨百点,注意资金的变化,目前上证资金流入明显,乐视网开始打开涨停,创业板不排除高位震荡的趋势。


?


14:00? 劵商中字头都步入强势的状态,就目前来看,劵商的趋势比较好,毕竟调整许久,但中字头概念有一系列的利好,比较看好劵商。


?


14:10? 上海自贸区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成为天猫车海淘首家平行进口车战略合作伙伴,并最快将于本月底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短线可以关注一下。


?


14:20? 泰亚股份再次涨停,是前期点评的个股,逻辑已经说的很清楚,关注好的继续给点鼓励和掌声




14:25 ?安妮股份今天又涨停了,该股是2月26日和朋友们点评的,不知不觉中已经大涨了145%了


?


14:40? 当代东方大家不陌生吧。我之前一直在说的品种,自我5.7日说以来,目前上涨40%左右了。


?


15:00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请大家关注本博,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绝不让你们失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