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6日】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投资者早上好,本博每天9:0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按ctrl D 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08? 昨天军工股表现最好,南通科技是军工股的龙头,我们关注南通科技的走势,基本可以判断这波军工股的走势。军工股是目前市场最火爆的题材股,属于权重的题材股。目前看,依旧具有炒作机会,选择滞涨的品种近期有望获得不菲的利润,比如 天利光电


?


09:26? 滨海能源 是我之前就和大家一直分享的,我们可以继续关注。转型预期是支撑股价的主要因素,这种股你最差可以去做波段。智慧松德也是我之前和大家分享的品种,没想到连续一字板,智慧松德开板之后,我预计会有资金去做的。虽然现在没资产注入,但改名已经说明了未来资产注入的预期


?


09:48? 天润控股是上月和大家分享的品种,我在4.10日就开始和大家分享,并且一直追踪,截止到目前已经翻倍。大家要不要给一些掌声鼓励下






09:54 ?大家看看我那会盘前对智慧松德的点评,我说了开板就有人去封板,是不是和我预期的一样呢?




10:10 ?目前的波动属于正常波动,主板近期涨的太猛,获利盘过多导致的。接下来主板关注重点,看中字头持续性,券商也可能会在某个关键时刻来救市。接下来几天更可能是震荡,目前不会有很明显的杀跌行为


?


10:32? 中国重工要封板的样子,早盘主板经历大震荡,在经历换手之后,资金选择中国重工试图再次作为突破的对象一旦封板,那么其他中字头都会跟风的,毕竟,中国重工的市值在那里摆着,一天上百亿的成交量,它的封板绝对不是一般的资金能做到的,只有超级游资才有这种实力。


?


11:10? 超跌股今天都比较猛,注意海伦哲的走势。今天找一个前两天暴跌的人气股都可能赚钱


?


11:17? 海伦哲,沈阳机床都是近期的热点品种。另外像军工股我们也要去关注,重组预期的品种是首选,比如北化股份,北方股份


?


11:20? 这一波军工股其实也是在炒作重组,比如南通科技是龙头,因为去年公司被借壳,延伸的话,南北车的爆炒衍生出的并购重组热潮,进而被市场关注到,出现的一波较大时间跨度的炒作,只不过从最初的中字头到现在的军工股炒作而已。当这种逻辑被市场意识到,那么只要是在去年被借壳的央企品种,都是炒作的对象。


?


11:29? 这波炒作,你就等着军工股的走势就可以了,这是核心。只要军工不走弱,那么行情就不会有问题。


?


11:31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短线牛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


11:32 早盘结束,午餐时间,祝大家午餐好胃口,饭多吃,票票才会多涨哦!下午不见不散!


?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再次感谢关注本博的朋友!


?


13:13? 这几天虽然指数涨的很猛,但小盘股并没有受到影响,主要是军工股炒作类似于题材股,他们的权重总体来说不是很大。主板看似涨的很猛,但除了军工日才之外,中字头和券商的交易机会并不是很好


?


13:30? 指数开始回落,中字头没其他助力的品种,早盘资金用的也差不多了,那么就会有获利的资金出来。这就是博弈。如果有其他中字头助力中国重工,那么获利资金就会锁仓,就不会有抛压,反之,这些资金感觉不对,就先跑为上


?


13:43? 更正:早盘说的航天军工板块是利达光电,不是天利光电,谢谢博友提醒


?


13:55? 早盘中国重工的涨停没其他中字头助力,这样子就可能导致在中字头获利的资金午后出逃,进而砸盘。
而这些出来的资金一般会选择近期比较活跃的权重作为轮动炒作标的,那么买进去早盘一直在调整的券商也就不奇怪。
反之,我们看到今天早盘券商高开低走指数回落的时候,资金则是拉的军工和中字头。
这个原理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不是将视野放在指数的压力支撑,而是从整个盘面和板块的变化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


14:35? 这几天主板的强势已经叫很多人忘记了风险,看到券商涨去追券商,看到中字头涨追中字头的人不少。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月初的三个大阴线带来的恐慌。只要看到别人赚钱,自己就眼红,看到大盘大涨,自己就受不了。市场的风格就是在轮动,我们没必要去一直跟在别人的后面走。你拿着小盘股的,只要逻辑没问题,就等风格的切换。


?


14:53? 中南重工从3.2日点评以来,几乎没怎么涨停过,但就是一直在涨。我就喜欢这样的,我不追求总是涨停,但只要能做到连续一直涨的品种,那就很牛。试问,两个月的时间赚200%,我相信任何人都愿意。


?


15:00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请大家关注本博,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绝不让你们失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