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7日】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投资者早上好,本博每天9:0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按ctrl D 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15? 短线热门概念依旧是次新股为主,军工板块受消息刺激连续走强,其余概念虽然走势不弱,但持续性较难判断。同时市场在热炒高价股之后,有逐步回归主板炒作低价股的趋势,注意部分低价股的补涨机会。


?


09:25? 天润控股竞价高开4个多点,这支股我在很早之前就和大家分享,自4月份中旬开始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经上涨100%。买的人多不多,或者是买了看起初不赚钱而过早卖出现在后悔莫及的人很多?


?


09:30? 智慧松德开盘继续板,我昨天在开盘前就和大家说了的,智慧松德要是开板,资金继续封板的概率很大,而昨天开盘后是给了介入的机会的。


?


09:50? 全筑股份是4月中下旬和大家共享的短信股,现在都已经新高了。股价已经翻了一倍了


?


09:55? 运盛实业建议关注,不久之后公司就要改名,在低迷的时候我觉得介入是挺好的,智慧松德的连续板会叫市场的注意力注意到改名的题材股的


?


10:00? 大盘快速跳水,我们的威创股份已经逆势新高了,有点勇士的味道


?


10:13? 高价股还在继续杀跌中,这导致小盘股的重心不稳,主板因为一重和重工的杀跌,导致大跳水出现,关键时刻券商开始接力



10:16? 这个规律我在昨天和大家说过的,主力就在中字头,军工和券商之间轮动。



10:25? 全筑股份继续上涨,节奏已经完全不受大盘控制了,该涨的继续涨


?


10:30? 中国重工也起来了



10:33? 威创股份先礼后兵再次拉升了



10:35? 威创股份已经8个点涨幅了



10:45? 现在主板就军工股持续性比较好,但是军工股对大盘的带动作用不明显,这几天主板主要还是在中字头和券商轮动,当然,如果你切换好的话,短期盈利会很丰厚,但问题在于,这种做起来很难。


?


10:48? 对于这种疯牛的情况,老的投资者大呼看不懂,早早卖出之后再也没有机会买回来,其原因就在于看不懂行情的根本逻辑。同时心态上不够成熟,总是被市场诱惑而拿不住好股票。其实这更反映的是专业水平的差距,同样的市场不同的人做,结果不同



11:00? 两轮主板的疯狂,去年的券商,今年的中字头,都有依赖重要的背景,分别是沪港通和南北车的合并。通过对价格的操纵让市场认可两个逻辑。


?


11:25? 主板再次回落,券商和中字头的持续性较差导致的。


?


11:27? 我们现在可以多关注一些有故事的票,比如改名的,运盛实业


?


11:29? 滨海能源也是我一直在点评和跟踪的票,近期不断新高中,有故事的票,也许不是每天暴涨,但是一直涨不停,就像我之前说的中南重工,到现在都200%涨幅,但你看这期间有几个涨停?


?


11:31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短线牛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


11:32 早盘结束,午餐时间,祝大家午餐好胃口,饭多吃,票票才会多涨哦!下午不见不散!


?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再次感谢关注本博的朋友!


?


13:15? 券商和中字头目前没持续性,主要是通过轮涨来推动指数大涨,主要是场内存量资金带动的。交易起来难度较大,因此,我不建议大家去做这两类股。


?


13:28? 迪安诊断,金证股份,同花顺等都是创业板的高价股,这些都在跌,那么小盘股氛围肯定不会好的,而且这些股这次调整的时间比较久,不是像之前那样,调整了几天就开始反抽。这些股要是长期走弱的话,那么肯定会影响到小盘股的做多信心的。虽然创业板在昨天新高,但指数不能代表什么,只有那些具有影响力的标的的走势才能说明大资金对市场的判断



13:45? 热点轮动的规律其实并不难,但是操作起来很难。这是我点评多,但基本很少参与的主要因素。做热点也好,做有故事的票也好,我是比较反对过高的频率的。就算我有时候也做短线,但是建立在对基本面的研究上,做最暴力的一段。热点题材,除非是有一波很大的行情,你参与一把。像近期的行情,热点不断,但很大的很强的热点几乎没有,那你就没必要在热点间切换。这样多累,


?


13:55? 这一波是煤炭有色带动的,钢铁今天涨的也不错,券商中字头拉不动,有色煤炭钢铁上位。还是靠轮动。


?


14:08? 江淮动力5月15日直播追踪的,现在已经新高了,你拿住了吗?


?


14:10? 中南重工一直新高中,我在3.2日就开始和大家一直分享的品种,到现在已经近200%的上涨空间。在目前,还有很多转型股可以去关注,尤其是近期一些一字板打开的品种,只要是互联网 的,你在调整之后,随便买,一周之内都可以获得很不错的利润


?


14:20? 虽然到今天,军工券商已经涨不动,但是因为主板上涨空间被打开了,资金选择了以煤炭有色和钢铁主多的方向。
当然,接下来如果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在后期,很可能还会再次轮动到券商和中字头。
总的来看,虽然这波上涨并没持续性很强的权重,(军工除外,这个板块题材股较多),但是,只要上涨空间被打开,那么主板就不会那么容易结束。


?


14:33? 威创股份继续涨停,我最早在2.6日说过,近的是在4.23日和大家分享的,公司在当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我当时说的很明白,因为员工持股计划的份额比较大,而且股份来源是二级市场,也就是说,资金会从二级市场直接去买上市公司的股份,就拿最近的这次解读来看,现在累计已经上涨了80%波导股份今天的走势是不是很极端。
只要我们多研究个股的历史公告,这没什么的。






14:45 ?指数大涨,指数行情下,我一般交易频率比较少。可能对多数股民来讲,看到指数大涨,就会很兴奋,但我不行,单边行情的时候,我一般交易不多,但只要进入震荡或者调整行情,则是我表现的时候。这几天的行情,很多人又成神了,那就叫多数人去做神吧。



?


15:00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请大家关注本博,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绝不让你们失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