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9日】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投资者早上好,本博每天9:0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按ctrl D 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18? 昨天的大阴线叫很多人很害怕,我觉得这更可能是一次主动性的调整,更谈不上530,就现在的市场热度,如果不降温的话,6124相信很快也就被拿下了。因此,现在我觉得可能是上面想要快牛变慢牛,这样子牛市会走的更远一些


?


09:37? 大盘的走势是不是也符合我的预期,我昨天就说了可以抄底的,但是昨天那种背景下,有几个人敢去做。别人恐慌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机会。


?


10:00? 面对这种暴跌,如果昨天还有资金去侥幸抄底,那么今天的暴跌足以叫很多心存侥幸的人梦想破灭,注意这种恐慌性杀跌有可能带来的机会


?


10:03? 运盛实业砸出一个大坑之后快速填补,今天不少个股都是这样的走势,主力资金已经进场抄底了,这个位置还想再杀跌低吸几乎没有太大机会了


?


10:06? 智慧松德涨停。我在5.26日开板后再次提示机会,那天开盘前我就说了交易机会,是不是很强


?


10:45? 大盘大跌后快速回升,现在很多朋友都过度的关注大盘走势,这很正常,被昨天的大跌吓坏了,但是我们现在要关注的是个股了,即使今天大盘没有大涨,那些先知先觉的主力 已经开始提前拉升了。比如我们的智慧松德,今天都已经涨停了,再看看大盘的走势,你觉得现在关注大盘的意义大吗?


?


10:50? 昨天指数暴跌300点,早盘瞬间跌到近200点,两天的时间跌500点,这种跌幅很容易叫人失去理智。
我敢说,在昨天还有人有侥幸,但早盘的暴跌足以叫侥幸的人完全失去理智,最终绝望中割肉。
对很多人来说,无论是买股还是卖出,都是被情绪带动的。


?


10:55? 市场极其火爆的时候,选择买入,市场极其恐慌的时候,选择卖出。从来都是让市场更加情绪化的推手。
这种现象是普遍现象,很容易被资金利用。


?


11:00? 早盘的暴跌其实是多好的抄底机会,但几个人能做到呢?对于多数人来说,早就被市场给感染,将这与很多人口中的530去联系,当530成为口号的时候,那么就更加容易被主力资金给利用。因此,很多人选择割肉,但更多有眼光的人则是充当收割者。


?


11:10? 当代东方有资金的可以这个位置考虑下,趋势这么强的股,可以见到主力空盘力度很不错。这支股的炒作逻辑到现在还没完


?


11:15? 市场还是有些不稳定,但今天的行情很多票都出现了买点。我觉得这两天的杀跌其实就是叫市场慢下来。而不是终结市场的这波走势。


?


11:25? 新日恒力,大股东换人,昨天都没怎么跌,今天继续大涨,这支股强不强。大家考虑下是不是要参与


?


11:30? 新日恒力涨停了




11:31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短线牛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


11:32 早盘结束,午餐时间,祝大家午餐好胃口,饭多吃,票票才会多涨哦!下午不见不散!


?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再次感谢关注本博的朋友!


?


13:05? 运盛实业今天也涨停,前天跌的时候我还叫大家关注,你看看这两天的走势,新高了。


?


13:10? 指数今天反抽不奇怪,早盘的杀跌足以叫恐慌盘都出去。所以那时候是所有人失去理智的时候,也是抄底资金进场的时候。


?


13:15? 看看我分享给大家的当代东方,是不是午后也很强势。


?


13:32? 新日恒力今天已经新高了,有机会的话这种股下周是可以考虑加仓的


?


13:45? 智慧松德昨天逼近跌停,今天涨停,运盛实业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涨停,这种走势是不是特别刺激呢?


?


13:50? 近两百家个股涨停,昨天还几百家跌停呢?量能现在不行,才不到7000亿,大资金实际上就没进来,就是一线短线资金在做。


?


13:55? 现在这种行情,不仅是个股疯了,不少投资者也快被折腾疯了


?


13:59? 常山股份5月20日直播点平的,早盘砸出一个大坑,午后又快速涨停,这样的行情,钱丢的快赚的也快


?


14:13? 午后大盘又开始跳水了,从今天的量能走势看,就不太理想,所以这个位置跳水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一波行情能否确定反弹。首先看量,其次看价,不过这个位置杀跌空间也不有限了,大盘已经跌到60天线哪里了,再跌就真破位了,套牢的不仅是散户,主力资金会套的更多


?


14:18? 当代东方今天走势有些弱,不过该股后期新高是没有大问题的。新日恒力现在封单很足,下周有开板机会可以做


?


14:22? 你判断主板是不是稳定下来很简单,就看主板有没有什么权重这个时候站稳了。虽然今天指数有反抽,但主板的权重没什么大幅度拉升的。因此,当到了午后还是没出现某些权重来救市的情景,资金的信心就会减弱


?


14:25? 同样的行情,不同的个股走势也是天壤之别的,比如当代东方,今天走势就弱很多,而新日恒力就强势很多。但是这两只股票都是好股票,都很看好的,只是上涨时间上有所差别而已


?


14:40? 齐心集团大家还有印象么,我在之前大篇幅分享过的品种,你看看现在的走势,是不是很强。公司的增发是电子商务项目,但出来之后,股价却被压制,在电子互联网都涨到天上的背景下,事实上,齐心集团在当时就是低估的,或者说股价在当时应该是被刻意打压的


?


14:45? 这行情玩的就是心跳,拼的是实力啊,今天不少人还在亏钱的时候,跟随本直播的朋友们却逆势赚钱,而且不是一两个点,是三个涨停板,运盛实业、智慧松德、齐心集团,这要是收费今天得多少人给钱呀,哈哈,开个玩笑,朋友们能赚到钱我就很高兴了,当然如果你能够把我的选股技巧学到手,那将是受益终身的


?


14:50? 常山股份打开涨停了,主力再次封板,不过封单不多,看看能不能守得住吧




14:53 ?中国一重救市,作为人气股,这时候必须得站出来,不站出来市场就完蛋了。只要能封板,那么接下来几天主板就没资金敢砸盘


?


15:00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请大家关注本博,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绝不让你们失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