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01日】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投资者早上好,本博每天9:0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按ctrl D 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15? 上周五欧美普跌,国内市场方面在大跌时候略显压力,周五盘面欲强不强,次新股虽有超预期表现,但整体依旧疲弱。短线首先关注权重为首的领跌军团能否率先企稳,给诸多概念留下表现的机会。另一方面,6月几个重要内容,国企改革,互联网能源,中核电上市等将成为炒作主旋律之一,可以密切关注。以及即将到来的中报披露潮,对于短期超跌的业绩股,可以逢低建仓


?


09:40? 目前拉升指数的没什么权重,对于主板,目前缺乏领涨板块,我们还需要谨慎一些。我觉得就像我上周说的一样,可能创业板会因此而再次大涨。先观察下


?


09:45? 常山股份上周五强势涨停后今天再次冲击涨停


?


09:48? 常山股份涨停了,恭喜


?


09:53? 电力股今天很强,上海电力带动的,上海电力属于核电股,炒作的还是核电。 中国核电近期就要上市,资金借这个消息炒作的。上海电力的盘子比较小,号召力还比较一般


?


09:57? 注意金安国际的走势,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会这么走!!金安国际的大涨是建立在创业板的领涨品种比如乐视网等已经涨不动的前提下,资金的溢价效应让过度的剩余资金需要找一个突破的口子,于是就有了金安国际这种送转股的爆炒。




10:16 ?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资金敢去做核电股,同时需要意识到什么时候资金会结束炒作。按理说,随着中国核电的上市,资金炒作核电的氛围会越来越弱,但主要的问题就是上周四主板跌的太厉害,将空间给砸了出来,因此,才有了资金这种背景下敢继续炒作核电的行为。目前核电股封板的缺乏大市值品种,号召力一般,看一会会不会有大市值品种封板,这关系到这个板块运行的稳定程度


?


10:20? 中京电子也起来了,上周五的低点基本上已经确立了,这个位置即使没有突破30元高点,跌破这个低点的概率也不大,除非大盘再来一次5.28那样的暴跌


?


10:25? 常山股份再次封板


?


10:42? 中国一重开始发力,在上周我就说过一重的重要性,看一重能不能封板,一旦封板,那么就可能带动更多的中字头。目前核电的炒作我觉得还是大资金没进来,虽然看起来单日涨幅不错,但持续性担忧


?


10:59? 新日恒力这支股大家应该不陌生,我在5.19说的品种,5.29日再次提示机会,大家看看近期的走势是不是很强,即便是在上周四暴跌的时候,这支股都没跌。才一周的时间,这支股已经上涨35%。




11:03 ?当代东方4月8日就开始和大家提示追踪的,4.10日提示,期间又多次反复提示,现在开始验收成果了


?


11:15? 在上周我就说了创业板本周有望新高,大家可以看看我当时分析的角度。
主板今天也大涨,领涨的住核电,主要是中国核电在近期就要上市,因此,市场借这个预期炒作核电。当然,如果没有上周四的暴跌将权重都打下来,资金未必敢这么去做核电,但正因为打下来,价位比较合适,资金借中国核电上市炒作的理由也容易在第一时间得到市场的认同,进而产生极强的合力。


?


11:28? 主板目前大涨在我看来属于反抽,我觉得接下来更多的机会是在创业板和小盘股。大家请跟踪我的直播动态。


?


11:31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短线牛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


11:32 早盘结束,午餐时间,祝大家午餐好胃口,饭多吃,票票才会多涨哦!下午不见不散!


?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再次感谢关注本博的朋友!


?


13:10? 主板午后继续大涨,但主板目前缺乏很好的热点,在119暴跌之后,主板也曾经出现过类似的大涨,我认为短期反抽之后,随着主板力度的减弱,创业板会更加凶猛。


?


13:18? 中京电子午后继续强势拉升了,今天煤炭板块很强,不过其他券商、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没有跟上来,如果后期没有接力的权重板块,大盘就有点强弓弩末你意味了


?


13:23? 上海电力午后也封板了


?


13:25? 凯瑞德今天也起来了,该股在32-36这个平台整理了半个月之久,这种长时间整理后的个股都会有一个短线突破的走势,可以继续关注


?


13:30? 海鸥卫浴是我在之前分享的一个品种,现在价格下来了,逻辑我说的很清楚,增发已经被证监会审核,接下来就是核准,股权过户,而在前几天公司收购齐家网部分股权,很明显是有市值运作的需求,现在在低位,岂不是很好的交易机会


?


13:33? 当代东方午后走势平静,不过这种主升浪已经走出来的个股,调整只是短期的,后期上涨问题不大,朋友们给他一点时间


?


13:35? 安妮股份,2月26日和大家共享的,现在已经新高了,累计盈利175%,翻了一倍多了


?


13:40? 中京电子午后已经强势涨停了恭喜恭喜


?


13:43? 当代东方刚说完就又再次发力了,已经突破5.28日高点了


?


13:48? 当代东方最早是在3月11日和大家点评的,当时正好是平台突破前期,而5月12日又一次和大家追踪,这次是刚突破前期高点,在5月29日大跌后又再次提示机会,这三次机会几乎都是在最低点或者都是突破前的最好点位,而且只会该股都是一波拉升走势,这考验的不仅是对市场的判断能力,也是考验对选股能力的最大考验


?


13:53? 什么是好票,不一定非得连续板,在市场中,你能买到一个票能涨不停不停涨,就非常厉害了,4月的天润控股,你看看涨停次数多么。四月份的时候我一直说,但过了一个月,翻倍了当代东方几个涨停?也几乎没有,但也就一个月,50% 了。


?


14:10? 滨海能源在上周四暴跌的时候我还给大家说了我看好,现在回头看,滨海能源当时的买点多好,而滨海能源的走势在那时候要比大盘强不少的。我的票基本都是有预期的票,未必说买了就立马暴涨,但因为预期的存在,就算跌我也不怕,比如我之前说的齐心集团,增发投资电子商务,开板之后杀了两周,但你看看现在,涨的多猛。






14:14 ?券商在午后暴涨,中信证券大涨9个点,午后主要是券商在拉升指数,券商整体的走势目前不是很好,要想走出来难度还是很大的。我们现在不要看指数涨了多少,这都是虚的,要看上涨的是什么品种,这些品种在什么位置。


?


14:18? 天润控股午后已经新高了,今天这根长下影线太性感了


?


14:20? 海鸥卫浴继续拉升,该股消息已经放出来了,后面的就看主力如何运作了,跟着节奏走就是了


?


14:43? 目前的拉升大家不要太兴奋,指数大涨,但你看看成交量,根本就没有起来。


?


14:45? 煤炭指数今天大涨个点,几乎是全线涨停的节奏,如果资金切换的话,下一个可能会是有色金属板块。


?


15:00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请大家关注本博,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绝不让你们失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