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02日】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

?各位投资者早上好,本博每天9:0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按ctrl D 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08? 昨日A股强势反弹,暴涨暴跌行情再现,单日400 涨停的情景再现,同时伴随着中核IPO使得部分二线蓝筹表现强势,整体市场有二八转换迹象。短线关注昨日强势表现的电力核电,港口,煤炭等权重板块能否继续表现,这将成为后世指数能否突破新高的关键。另一方热炒的次新股昨日分化严重,能否平稳收场也将成为焦点。


?


09:30? ST星美点评:ST星美在去年的时候就曾发布公告说大股东换人,引进PE公司未来做手游传媒之类的业务,结果股东大会失败,最终增发计划流产,之后又换大股东,结果重组再次终止,这次能很顺利的进行么?对于这种接连重组失败的上市公司的一举一动自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ST星美这次重组如果真的完成,那么后期的股价直接干到三四十问题不大,停盘时间足够长,前期涨幅足够低,盘子足够小这都是很好的条件


?


09:40? 凯瑞德今天直接新高大涨了,昨天还在直播中做了点评,朋友们可以回顾一下


?


09:53? 海鸥卫浴是我之前分享的品种,自5.18日分享的,涨了30%。现在依旧是有机会的,但因为之前涨幅较大,消化了一部分预期,那么好的介入点位是回调之后的低吸,或者突破之后的买入机会。在核准之前问题是不大的


?


10:00? 常山股份连续两个涨停之后,今天继续大涨7个多点


?


10:03? 安妮股份名字取得挺温柔的,但是涨起来比爷们还猛呢,不过我是非常喜欢这种走势,赚钱多呀,哈哈


?


10:10? 运盛实业昨日调整之后今天再次新高上涨,这种主升浪趋势已经走出来的个股只会在调整中新高,而不是在调整中灭亡


?


10:15? 威创股份2月6号就和大家共享出来了,现在涨幅早已翻倍了,而且这个股的趋势不错,再创新高早晚的事情,继续关注


?


10:18? 海鸥卫浴又开始拉了,直播中大涨的个股太多了,都有些忙不过来了,不过只要朋友们能有所收获,我就是累点也是值得的


?


10:22? 当代东方是我5.8日和大家分享的品种,现在盈利50% ,但是现在依旧没有到我们的目标位,大家要注意把握了,我觉得这支股还可以做。


?


?


10:28? 中京电子昨天一个涨停板,今天又大涨5个多点,我说的口都干了,就不知道朋友们把握住了没有


?


10:32? 大家注意我说的分化现象,在近期,我们的交易重心在小盘股,会比在大盘股要好的多。大家看看主板的成交量,好几天了,都没有量。


?


10:35? ST云网今天继续涨停


?


10:38? 主板的弹性在慢慢丧失,我认为很可能会和119那次一样,再过一段时间,主板会更加低迷,这在另一个方面会刺激小盘股的表现


?


10:45? 当代东方再次发射,我这几天一直在提示其机会。有人做了吗?


?


10:50? 智慧松德也涨停了,说实在的,这么多个股,都说的厌烦了,但是他们依旧在持续上涨,有什么办法


?


10:52? 海鸥卫浴火箭发射了


?


10:58? 中京电子已经8个多点了,这也是要涨停的节奏吗?


?


11:01? 中京电子要奔涨停去了,安妮股份加把劲


?


11:13? 新日恒力我在直播中一直说的,我最早说的时间是在5.19日和大家分享的,大家看看近期的走势,已经接近40%,试问,那些天天自以为聪明来回换股做短线的,有几个人能在两周做到这个收益的。


?


11:25? 主板近两天涨的最好的券商,煤炭有色以及中国一重,我预计很可能还会在这几个品种之间有轮动。高抛低吸是资金的选择。接下来主板的幅度我不是很乐观。
而创业板,我在上周就说了会新高,现在来看,这几天创业板的表现越来越强势,符合我的预期。


?


11:31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看短线牛哥直播的粉丝都赚钱!


?


11:32 早盘结束,午餐时间,祝大家午餐好胃口,饭多吃,票票才会多涨哦!下午不见不散!


?


13:00?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精彩继续进行。再次感谢关注本博的朋友!


?


13:15? 指数跳水是因为分化出现,我预计主力要护盘,可能会在这几个板块轮动,券商,有色煤炭。注意他们的表现。对主板的个股,我没太大的期望,不是很看好,我看好创业板的表现


?


13:18? 午后大盘跳水了,走势也和新宇预期一样,接下来个股分化将会更加明显,主力把握好个股节奏,高位股会有调整风险,如果建仓成本过高,朋友们注意锁定盈利


?


13:23? 海鸥卫浴午后冲高回落,不过该股整体趋势已经走出来了,这个位置一部分受大盘影响,但更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主力在突破5.27日高点前,需要做一个准备工作


?


13:28? 常山股份午后再次逆势拉升


?


13:30? 齐心集团午后搞偷袭一下子串到9个点,看这量能,主力是要奔涨停的意思呀


?


13:35? 指数的不稳定很正常,我就喜欢这种市场。市场震荡的是时候是故事股涨的最好的时候,这种盘面,那些只懂追涨的投资者会很郁闷。这类人一般是胆子比较大,在行情很火爆的时候追进去吃一波,一旦市场坏了就不行了


?


13:40? 齐心集团要涨停了


?


13:47? 指数不好,但我关注的品种却依旧很牛,当代东方,新日恒力这些大家都不陌生,我一直在追踪。


?


13:53? 在目前的市场,很多人都很牛,就算不懂的人也会很牛,但这些人看似很牛,却没底气去追踪一个票。说一对票,然后每天都会有涨停的,专门找好的票来吹,不好的然后就不敢追踪,但我这边就不一样,一些票就算说了当下不表现,我敢一直追踪,而事后看,我的票基本都是没几天后就成为了大牛


?


14:05? 大智慧主力资金终于发力了,在这么窝下去,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


14:09? 看看大智慧k线走势




14:15 ?齐心集团今天涨停了


?


14:17? 海鸥卫浴也起来了


?


14:18? 大家注意中国一重的走势,现在很多人还没反映过来,就看指数在上涨觉得大盘问题不大,但中国一重都已经走成这样了,那么你就知道接下来很多权重都会调整的。今天的指数完全是创业板在带动的




14:40 ?和我说的一样,主板又是在轮动,有色煤炭拉升的指数,就趋势来讲,这两个板块很强,强于金融地产,但基本面不支撑这是最大的问题。未来一旦大宗商品走牛,这两个板块就会特别强。


?


14:45? 安妮股份也涨停了,凯瑞德尾盘拉升,股票太多了,我说不过来了,发个截图朋友们自己看吧


?


14:48? 常山股份上周五涨停,本周又连续两个涨停板


?


14:50? 大家看看创业板的走势,是不是和我上周的预判八九不离十,不但新高,而且还很猛,我认为这波创业板的走势会和一月份一样,非常凶猛


?


15:00 看短线牛哥直播是一种习惯,在这里,让很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无私奉献,2014年我要站出来帮助你们,目标是2014年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2014年大家一定要继续看我的博客!


?


15:01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请大家关注本博,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绝不让你们失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