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2.04-周五》实时核心解盘--热点 牛股追踪!(上午版)
原文地址:《12.04-周五》实时核心解盘--热点 牛股追踪!(上午版) 作者:纵横股海v

? ? ? ? ?? ? ? ? ? ?欢迎大家来到纵横股海v直播室

本直播室是股友交流、学习的地方,希望每个来到这里的朋友都能学习技术、锻炼心态。让这里成为你在股海中晋升的阶梯,不像看股评那样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博主会以自身所掌握的技术理论在盘中研判趋势变化、分析走势类型、即时演示买卖点供大家参考。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地址是:www.eastmoney.com/gutle15989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心态与技术】

心态与技术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没有技术保障的心态是傻子心态,涨跌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好的心态能让你的技术发挥最大功效,使技术如鱼得水。模凌两可的技术让你充满犹豫,患得患失的心态是投资中的大忌。唯一的办法就是精研走势苦练技术,用好的技术培养锻炼好的心态,做到以术养心,心手合一。 当你心手合一的时候一切困难也都将随风散去。



精彩直播更新中,请耐心等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