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中建议12.2元下方逢低再次分批买进欧比特



发表于 2017-08-02 23:15:23




传说中的徐总 影响力 吧龄 2.3年

发表于 2017-08-02 22:46:06

蚊子兄后面怎么看

金蚊子:

12.3下方下跌空间有限 山下吃饱 上山不饿




贺 欧比特更名
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蚊子 影响力 吧龄 8.9年
发表于 2017-08-02 09:32:51

仍然坚信12.3下方的欧比特仍可买入有波动性做T机会 更名正式实施时仍有一波行情

目前谁买的最低 将来赚的就越多

证券市场是高风险市场,是主力的养猪场,更是神径病式变幻无常的市场,它可以把许多不确定的事件变为确定,也可把许多确定的事件变为不确定,我们每位股场参与者能做到的就是,能承受多大风险就买多少股。


金蚊子 影响力 吧龄 8.9年
发表于 2017-07-20 17:32:17

建仓也是个耐心活,急不得。主力洗盘,就是要在12元价值区通过股价大幅波动从而影响你的正确判断力,低位时都说它是臭股抢着卖,高位时都认为它是香股抢着买。多学点市场心理学,也许对我们每位股场实战者有些许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