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老蚊首选一互联网金融智能霸主一恒生电子

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的金融智能霸主---恒生电子「黑科技代表」

今天46.2元是股市中太子身份,股价不排除仍有10%的市场意外下跌,但随时间推移46元今的股价上升空间远比下跌空间宽广的多,有朝一日有当百元以上皇帝的机缘,预测“人工智能+区块链”几年内将在资本市场打造未来巨大财富双引擎!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预测将是2018年股市经久不息的国家重点支持热点行业。

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将是2018年的热点区块链,

金融科技(FinTech)时代到来,金融科技依靠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未来10年将彻底改变现有的消费方式投资方式生活方式!恒生电子为国内知名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其发展金融科技的历史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卢姆认为,金融领域的前沿科技应用才刚刚开始,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等新技术将给传统金融业带来持续影响。

恒生电子高成长性股价预估?=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金融证券保险信托全方位解决方案+海外扩张+与母公司蚂蚁金服合作和资产注入预期+马云的智慧和金融战略布局=合理估值能值多少元?


老蚊今46.2元下方逐步开始逢低买入...今起基础仓持有20手。

预测短期波动箱体:43.5一52.5 预测中期波动箱体:45.2一60.5元 3年内成长性估值120元一150元(市场大股灾及企业基本面意外大逆转除外)[献花][抄底][想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