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百度,阿里巴巴进入A股,全球的热钱才会聚焦A股证券市场。

只有百度,阿里巴巴进入A股,全球的热钱才会聚焦A股证券市场。

黑科技“独角兽”是时代创新各行业的头狼!只有它们的回归才能激活A股沉睡多年的熊狮,大A股才能从制度改良上找到多年熊市病根,才会有服务国內雄霸全球的理论基础,股市也是各国经济军事政权发展的龙脉。各行业都有独角兽,也不是谁都有资格冠此名!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是科技创新和投资的时代大机遇。让高端海归人才也出现更多的“独角兽”涌入,让他们为祖国的強大而贡献,让中国的高科技人才储备达到前所未有的“溢出”。而通过企业壮大的激活中产阶级人数的暴增,让中国成为世界最大的资本市场。放宽社会基金、创投基金,以及未来中国想要留住海内外高科技企业在国内上市的准入条件,让A股科技创新在世界重塑燃亮,展现大中华雄狮苏醒后的威武覇气。国家将科技兴国放在如此重要的地位,决定了2018必然是科技股的大牛市,2018年老蚊依然敢于在A股风险市场冲浪,中长依然看好600570恒生电子做主仓。一金蚊子[拜神][献花]






无意中看了一段白话,禅意颇深,与大家共勉!
鸡叫了天会亮,
鸡不叫天也会亮,
天亮不亮不是鸡说了算,
关键是谁醒了。
醒来的过了一天,
没醒的过了一生。
有个人买了一箱梨,天气热怕梨坏了可惜,每天挑几个最差的吃掉,最后却吃了一箱烂梨。总结一下,作幅对联:
上联:放着好的吃烂的
下联:吃了烂的烂好的
横批:永远吃烂的
感悟:
人生亦如吃梨,因为在意每天不开心的事,一辈子都得糟心下去;把糟心的事放下扔掉,每天阳光一点,你就灿烂一辈子!
珍惜当下,积极快乐!
没人天生就懂得控制情绪。
真正有智慧的人,是时刻留意,不要让自己栽在坏情绪中!
家长会上,老师在黑板上做了这四道题:
2+2=4; 4+4=8
8+8=16;9+9=20。
家长们纷纷说道:『你算错了一道。』
老师转过身来,慢慢地说道:『是的,大家看得很清楚,这道题是算错了。可是前面我算对了三道题,为什么没有人夸奖我,而只是看到我算错的一道呢!』
老师接着意味深长地说:『家长们,教育的真谛不在于发现孩子错误之处,而是赏识他们做得对的地方!』
孩子如此,
成人亦是,
共勉之!
做人也是这样,你对他百次好,也许他忘记了;一次不顺心,也许会抹杀所有!
这就是100-1=0的人性道理 。
其实家里亲人之间又何尝不是常常犯同样的错呢?
若再看一遍,依然有味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