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买入,还能坏到哪里去

前市大盘走得非常疲弱,指数一度探至3410点附近,而后出现小幅回升态势。上午直播的时候我指出:通过盘面观察及数据模型测算,今天大盘应该是个逢低买点!至于这个研判对否,我们不妨一起慢慢看下去,昨天中国特色注册制靴子落地,可以说扫除了一个悬于头顶上的最大利空,所以我觉得坏也坏不到哪里去了。当然,15分钟牛熊线收复与否还是当下市场强弱的关键,控制好仓位才是获利最大的保障前提。此外,前市在20日布林线中轨13.67元附近,我个人***挺进了100万股300079数码视讯,该股基本面自不必多讲,就光看那根拉直上行的19日均线,我觉得该股就应该有大戏可唱,有兴趣的朋友也研究一下,看看适不适合你的操作风格。另外,说了一段时间的300132青松股份终于停牌了,与其有相同题材的12月7日***百宝箱个股,大家要多多留意,停牌资产注入事项可能随时发生,从公开信息上我已经嗅到了一些味道!

 周五前市大盘呈现缩量下跌的态势,截止前市收盘,上海市场资金净流出-81.2亿、深圳市场资金净流出-138亿、中小板资金净流出-60亿,创业板资金净流出-42.2亿,融资融券、证金持股、社保重仓、深成500、沪股通、沪深300、中证500概念板块成为做空的最主要力量。从资金流角度来看,前市资金仍呈现净流出-321.4态势,较上一交易日出现小幅增加趋势。此外,前市在13.50元再度加仓买入002630华西能源220000股,在雾霾红色预警和减排目标的倒逼下,国内各项环保新政正在加速推进,而公司定增收购的天河环境就是产能国内第一的脱硫催化剂生产商,而且天河环境原股东承诺:2015-2017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亿、2.59亿、3.39亿,足见其发展潜力及行业向好性。技术上,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下压后,该股股价已经接近主力成本区,如果午后有持续大单涌入抢筹,股价一旦突破14.05、14.31元,将进入加速上涨阶段!(上述仅为个人看盘心得,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从周五大盘前市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移至3504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移至3486附近,收盘指数在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下运行,说明市场目前空方依旧略占优势,短期内指数如果不能重新收复15分钟牛熊线,那么接下来大盘将继续在死亡做空模式里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