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580989

本周末有时间赶紧写点东西,有点写作业的感觉.


 目前580989是两市唯一的一个认股权证,市场不景气大量的热钱涌入3月26日当天的成交量是当天股市总成交金额3/1多.其当天发动了行情从0.499至每二天盘中最高点0.936一日行情达一倍多.而后多天其价位在0.55-0.75之间整理出货,在此过程用各种手法在里面做大的波段骗钱.


 580989现在是个骗子,请大家不要相信它,目前的价位不会有末日轮,580989在0.7以上都是出货良机.到5月底会有0.2-0.1的低价.身边有人卖掉股票买了它.


 末日轮会有吗?我认为会有,但不是现在这个价位,这个价位没有抄作空间,不怕死的,5月下旬,6月初再来吧.现在没有任何理由把它拿再手上.580989涨停价也就2元多,它好不容易让众多的人帮它接下的,会让你解套?1元以上的要战一辈子岗了.


  今天临时想写的这篇文章,我在南航吧里转了一下,那儿都是一群红眼之人都说末日轮要来了.醒醒吧,我的文章看得很少,我在989吧里发了会是挨骂,发动末日轮要天时地利与人和,就像26日那天一倍的行情,有股市连续暴跌,价位,以及离到期的时间还远等等才发动起来的,时间天天过去离它归0的时间已不远.


  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当989里血雨腥风时,要面对现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