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用着急,调整后仍会突破60日线

 大盘必然在此位置出现盘整,前期在此位置套牢盘众多.(抄底资金进入)但大盘的反弹行情在此位置夭折可能不大.个人估计大盘在此位置进行整理后应该向上突破60天线.操作上短线快进快出.也可中线持股,中线持股前提是要会选股.


 近期个人看好科技股,另外有网络概念的个股关注,你们自己去找.嘻嘻.我已经找好了.个股与大盘不同步,选股是最重要的.同学们加油.


  另外农业股今天有止跌的现象,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我因不在,现空仓,下周我还是满仓操作,嘻嘻.50%仓位进50%出,收盘只有50%仓位.利用盘中低点进货,盘中高点出,在大盘震荡期间此法最安全,前提是股性要活.我这可是独家秘诀,只说给师兄师弟们听,嘻嘻.   


  好了,累死了,今天回来什么都没做,看了几个钟头了,想起师兄说的: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还有你的家庭,还有你的事业,还有你的爱情,他们比你的投资更加宝贵。多陪陪他们,少陪陪股票。钱是永远赚不完的,但很多东西一旦失去了,就永远不再回来...我真的为了股票,工作与家庭都没做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