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是今日盘面中的亮点,大幅高开低走,整个三g板块面临方向选择,从各种信息上来看,这次重组,从客观上讲更多的是电信行业的大洗牌,实现资产的优化组合。就对参与各方而言更多的应属于中性消息。对于联通而言,首先是cdma业务卖给了中国电信,大家都知道,cdma在通信技术上是要高于gsm的,由cdma升级td不存在太大的难度,相对于现在的业务构成,原有的联通的gsm业务就成了鸡肋,联通gsm本身市场占有率就不高,而且升级td网络上面其技术难度要高于cdma,也就是说联通把最据发展优势的业务给卖了。网通并入联通给联通带来了宽带业务和固话业务,但是仅仅局限在北方的几个省份,南方的宽带业务主要还是电信拿了大头。固定电话业务局限性较强,而且资费和移动通信比不占有优势,这部分收入不会在业绩上带来太大的变化。因此电信业的此次重组对联通而言并不构成实质性的利好反倒是利空多一些。.如整个三g板洗盘,那么明天大盘将处于危险之中了.


不过也不一定最近大盘像迷一样,我老是猜不对,愁死了,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