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落花

 


命里是飘零


枫红方知秋


流水怎作伴


送我荡青波


 


醒了就睡不着了,给一个朋友给气滴,嘻嘻


怎么样,嘻嘻.我这首诗灵感来自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喜欢李清照,因她跟我一样有小资思想.哈哈哈


送给你们:


 


             一剪梅


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
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声名:不许青枫红叶老师瞎点评,切记.切记.这可是人家几个钟头滴劳动成果,不是有句话就是要尊重劳动人民滴劳动成果吗?哈哈哈.好了,我要再去睡一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