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0点要破

3000点以上有大量的套牢盘,因此主力要发动新的行情必会向下继续打压才能启动新行情,在什么点位启动不好说,只是市场还会创出新低无疑.在新一轮行情启动之前,主力必要给自己以足够的空间.市场不好,不想多讲,点到为止.技术上请多关注我老师红叶青枫的技术分析.在技术上老师是最棒的了 (大家不要说我拍马屁啊),同学们跟老师学好技术就万事不愁,我就不献丑了.


红叶老师这几天在生气,说我一直不是个乖学生,仔细想来还真是不乖.向老师道谦,希望老师看的在我还算是个"才子"的份上(嘻嘻嘻,自己夸自己好恶心)多多原谅了.


首先做一首自嘲诗作自我检讨


性本愚碌玉难琢


习文习武均不成


依就朝朝观股经


愿能抚就红叶声


这是首七律,格式与韵律还要再修改一下.


老大点点滴滴,教导之情铭记于心了,请老大放心,我从没放弃过学习,只是性格中较喜欢简单的生活,最近股市有点让我厌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