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儿女生日是母亲的遭罪痛苦危险日,只有很心的儿女,没有很心的爹娘,可怜天下父母心。七十岁有个家,八十岁有个妈,儿女不管长多大永远是父母的心肝宝贝。(父母的恩情无条件是永远,我们的父母为儿女什么都能舍)可有的儿女为父母又做多少呢?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万里儿不愁,没有父母哪有你啊,一对父母能养10个儿女,10个儿女养不了一对父母,这是为什么呢?一些儿女的良心道德哪去了?问心自问问吧?一些人对老人活着时一点点都不孝顺,等老人去世的那天,他们会大哭大叫装做给别人看,好像他们很孝顺,可不知他们活着不孝, 死了乱叫。生他们养他们的亲生父母都交不下他们,别人和朋友更交不下他们了,如果交下了这个人也是违心的去交。所以这样人活在人世间悲必可齿呀。祝福天下的母亲一生温暖健康幸福快乐生活,孝顺子女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