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翔和朱敏,谁能成就万元股的奇迹

?徐翔,1978年生,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掌门人,现担任泽熙投资总经理,具有16年股票投资经历。徐翔先生在证券市场多轮的牛熊市考验中稳定获利,实现个人资产数万倍增长,同时在成长中不断转变和完善自我投资策略。

朱敏先生原籍浙江宁波,1984年从浙江大学工业管理系硕士毕业并作为第一批国家公派留学生到美国斯坦福大学深造,获得斯坦福大学工程经济系统系硕士。朱敏先生在计算机、网络通讯及服务领域拥有多年的创新创业经验,并以发明“基于互联网的实时互动多媒体通讯技术”并拥有20多项专利而成为美国著名的科学家,该技术被著名IT顾问公司IDC称为“通讯史上的革命”。

上世纪90年代,朱敏先生开始在硅谷创业。1991年创办Future Labs公司(后以1300万美金出售),1996年创办了WebEx公司(美国网迅)。作为总裁兼CTO,朱敏先生带领WebEx于2000年在NASDAQ成功上市,并发展成为全球实力最强的网络互动服务和网络会议中心系统的服务供应商。2007年3月WebEx被CISCO公司以32亿美金现金溢价收购。成功的创业与企业经营管理使得朱敏先生成为留学生及华人企业家的典范。

在硅谷创业获得巨大成功后,朱敏先生凭借其坚实的技术背景、敏锐的市场触觉、不凡的创造力和激情涉足风险投资领域。2004年,朱敏先生作为美国最大的早期风险投资商NEA公司在中国的唯一投资合作人,帮助NEA成功投资了中芯国际、展讯科技、红孩子等一批自主创新型企业,奠定了NEA在中国投资的良好基础。2005年,朱敏先生怀着浓厚的回馈祖国、回馈社会的意愿回到国内,创办了赛伯乐。中国投资基金,致力于帮助创新创业者共同成长与发展。2005年,朱敏先生怀着浓厚的回馈祖国、回馈社会的意愿回到国内,与NEA共同创办了赛伯乐?中国投资基金,致力于帮助创新创业者共同成长与发展, 投资领域主要定位在基于互联网与IT技术下的现代服务业(eService),重点支持快速成长期的企业。赛伯乐拥有国内外顶级风险投资的资本源泉,美国创业、成功上市及购并的直接经验,以及全球化的发展视野和全球领先的IT信息服务平台技术。丰富的资源,以及行之有效的整合创新模式,造就了赛伯乐在现代服务领域的成功投资典范。赛伯乐已经在中国直接投资和关联投资几十家企业和创业家,有的发展迅速,在创新上获得多项国家或省市的科技进步奖项;有的已成功赴美上市;有的公司价值年增十倍以上,即将上市。

? ? 两位奇才是宁波人的骄傲,也是中国股市未来走向世界的希望,因为最近他们不约而同的表达了上市意愿,中国的巴菲特也许将在宁波诞生,而哪家公司将成为中国的伯克希尔呢?众所周知,伯克希尔从默默无闻的一家纺织企业被巴菲特收购,股价从7美元涨到今天的24万美元,3万倍,用了30年时间,对比美国股市和中国股市可以看出,A股在20年的时间里,走过了美股120年的历程,数以千计的亿万富翁从股市里诞生,也就是说,中国的加速度,是美国的6倍,未来五年,也许不需要五年,A股有万元股的诞生将不是意外,而徐翔和朱敏的公司,一定会是其中翘楚。

? ? 讲到万元股,不得不说中国和美国股市创业者盈利方式的不同,众所周知,我们的股票,都是从不断的送股拆细降低股价,股份从机构向散户输送,财富由散户向机构转移,而在美股,有很多高价股,上市公司的拥有者抬高股价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广告价值,抵押价值以及自身核心价值的体现,未来世界必然走向大同,一批接受了新型价值观的创业者必然走向前台,泽熙和赛伯乐就是代表,那么,谁将是未来泽熙和赛伯乐的旗舰,谁会是中国第一个万元股呢?提请大家关注泽熙深度介入的600857工大首创,和赛伯乐参与重组的600247成城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