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 月 17 日(周五)实时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张老讲股事v直播室,本博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经常关注本博客的朋友、相信很快能让你在;套中、解套;损中、取利;真正高手是在市场中赚钱博中公开提示的“ 介入、留意、关注”的股票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擅自操作,盈亏自负.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0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


喜欢本博客的朋友们都可以把地址http://.com.cn/u/3840467363添加收藏夹,(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03-17 09:40

早盘指数小幅回落,次新低开高走,继续活跃


03-17 09:56

赛为智能利好复牌带动人工智能领涨


03-17 09:57


关注下川大智胜,今天川大智胜 二连板,次新股调整,其他板块就有可能有新的资金进来

03-17 10:15

朋友们,吉大通信 科达利 可以重点跟踪关注

03-17 10:20

虽然震荡分化,但市场一时半会不会进入空头,低位股仍有机会轮动补涨


03-17 10:32

200多只个股涨幅超2%,格局还是偏弱的,只是相比而言,算不错了。


03-17 10:41

昨天策略减的仓今天又做回来了,但换的股不同,把握的是轮动的机会


03-17 10:48

创业板指要是今日能补涨到2000,那才是真的强势。个股回暖便值得期待。


03-17 10:53

次新指数分时走弱,多支人气次新走弱,如白银有色开板,数据港大跌,次新分化会近一步增加,注意拉高的减仓!不过低位的还是计划继续持有观望


03-17 11:05

次新跳水,昨天即提示拉高的可以提前减仓,今天拉高的仍是减仓,低位的暂持,暂时没有恐慌,预计在5日日线位置会有反抽


03-17 11:10

沪深指数今日基本上是没有啥期待值的。只是稳定性高。


03-17 11:15

前期分析过,就指数而言今天冲高是卖出机会,就个股来说,高位的要减,低位还有补涨空间的可以持有, 但行情不会一次性结束,后市还会有反抽,这也是为何低位的还可以持有


03-17 11:30

创业板指目前就泄涨回落。常规而言,指数今日的期待值也降低了。对于下午而言,个股预计也只能继续维持在局部了。


03-17 13:09

下周主要机会是调出来的,大家不要追高了,主要风险是小盘


03-17 13:16

午后次新指数节奏小幅转强,预计5日线得到支撑概率增加


03-17 13:28

近期,北京房价出现新一轮上涨趋势,在私募基金行业,出现部分客户赎回产品买房子的现象。据了解,这些客户在产品净值修复后,着急把钱赎回投到房地产市场,有的是为了自家买房,有的则是加入了炒房大军。


03-17 13:39

不看空市场,这是前提! 只是手上个股的节奏需要靠自己把握,现在的市场分化大,赚钱难。


03-17 14:03

南下资金还是要强于北上! 哪里热闹,资金就往哪里凑。


03-17 14:13

从历史走势看,银行但凡出现大阴就是顶部,这也是为何早盘提示银行见顶的原因,今天量能不算太大,下周可能跟随指数再挣扎一下

张家港行的停牌,也是今天次新走弱的原因之了,提醒了大家,要开始注意风险了


03-17 14:27

次新股下午是翻空了,这是变数最大的区域。稳健的朋友是不建议去博弈的。


03-17 14:27

次新股下午是翻空了,这是变数最大的区域。稳健的朋友是不建议去博弈的。


03-17 14:27

次新股下午是翻空了,这是变数最大的区域。稳健的朋友是不建议去博弈的。


03-17 14:31

个人下周是非常看好创业板指的。尤其是低位的软件 物联网 云计算等新兴行业个股。


03-17 14:48

我们只要把握好不追高,执行拉高减仓的策略,再加上后市反抽继续高抛,基本可以回避这波调整,下周将布局送转、次新的一波反弹,不宜重仓


03-17 14:48

我们只要把握好不追高,执行拉高减仓的策略,再加上后市反抽继续高抛,基本可以回避这波调整,下周将布局送转、次新的一波反弹,不宜重仓


03-17 14:55

上证跌破缺口,更加确立了市场阶段性顶部的形成,指数比预期还要弱,虽然目前点位相对较低,仍不建议去做这个反抽,手上没卖出的,反弹就是跑路机会


03-17 15:01

尾盘这一波跳水还真凶,真是周末效应的体现。看下周市场能否再度转弱了。

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