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升哥实盘 | 地产走强,十一连阳

大盘分析
上证+0.11%,深证-0.02%,中小板指-0.33%,创业板指-1.03%,三绿一红,上证午后虽然一度跳水,但尾盘还是顽强翻红。早盘区块链两极分化后一度走弱,但地产接力拉升指数,前期龙头荣安地产再度封板,次新在贵州燃气的带领下继续强势,环保、医疗和券商也有所表现。虽然热点不断,但调整风险逐步加大,注意仓位控制。



板块代表涨停个股:

实盘揭秘
大盘已罕见11连阳,但升哥今天还真高兴不起来。近几天区块链板块炒的热火朝天,升哥内心也开始不淡定了,自已持有的是地产股,但时下风口却在区块链。行动开始了,借荣安探底拉升的机会以获利12%卖出锁定利润。悲剧也开始上演了,猴急猴急买进的002447壹桥股份给了升哥一碗大大的面,亏损超过9%,说实话升哥好久好久没在一个票一天时间如此惨败过。更郁闷的是,卖飞的荣安地产今天继续封板,升哥非但没能按自已擅长的精准T+0继续将荣安T下去,而是骑着黑马找驴,这都是贪心惹的祸。

今天区块链多只票开一字板,开始照毕业照本应观望,但利令智昏还是没能忍住手。正所谓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容易发生踩踏,结果还真被踩了。壹桥下周一只能止损出局了,教训深刻望朋友们在投资路上能引以为鉴。



本周实盘操作回顾:索通发展亏损2%,荣安地产本周操作了两次,第一次获利11%,今天卖出获利12%,共计获利点数为23%,减去索通亏损的2%,本周实际个股获利点数为21%。上周个股实际获利点数为7%,本月截止到今天,实际个股获利点数合计为28%。由于壹桥还没卖出盈亏都只能算在下周了。

从以上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是,只有在做对的个股上坚持做,获利才能最大化。另外升哥大部分亏损股基本上都没有按信号来操作,比如索通及今天的壹桥。今天区块链概念股在升哥眼里真正有信号的只有科蓝软件,不说了都是泪。有哪位朋友有良策让升哥能杜绝不良交易,欢迎留言献策,升哥在此谢过。

下周升哥关注个股:002382蓝帆医疗,300663科蓝软件,603386广东骏亚(非荐股,切勿追涨)
分割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