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层维稳连出重拳,反弹窗口或临近

?这次“维稳”组合拳的亮点在于“稳经济、稳汇率”进而“稳信心”,有助市场短期反弹和阶段性见底,有助于金融市场最终达到新均衡、形成“市场底”的进程中缓解痛苦。在维稳重拳打出后,今日市场出现宽幅震荡,盘中振幅高达8%。详细分析盘中的三波下杀,应该归因为两融平仓盘的释放。临近午盘快速上拉,明显有大资金入场维稳。从板块来看,今日银行、保险板块表现异常强劲,说明这两个板块为资金抢夺的重点。另外,盘中有多只跌停板个股打开跌停,有大资金扫货迹象。鉴于目前市场点位已经重新回到2时代,市场继续快速下行可能会引起大量股票质押风险的释放,从而影响到整个金融系统的安全。综合以上因素及目前这一时间节点,我们预判,政府将动用更多的资源驰援孱弱的市场。因此,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将迎来反弹。重仓深套者可逢借助反弹契机做日内T 0,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参与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