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低点买入机会

周线5连阴后,三大指数终于收出周阳线,量能明显萎缩。二次回探结束时间应在下周,总体上围绕年线筑底格局不变。周五雄安股一些滞涨品种继续补涨,而可燃冰板块在连续炒作两天后,后续拉升能力要打个问号。下周操作重点仍是要尽量抓住二次回探的低点买入机会,反弹暂时仍没有太大空间,还是看20以及30天线压力位。

  

下周走势:主要运行空间在3050-3150一周前管理层开始向市场吹暖风,说明这波大跌已引起监管层的重视,也就是说“政策底”已到,目前就在找“市场底”。本周反弹没有能守住年线,所以还是弱反弹,从K线看上周是一根探底线,本周收出小阳星,表明下方有支撑,但向上动力也不足,现在只有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修复技术指标,才能逐步恢复市场人气,这个时间不会太短,至少要到6月份。

  

如果外围市场不出现“黑天鹅”事件,下周大盘多半应在3056-3036区域获得支撑,再寻求向上反弹。由于20天线已快速下行,下周将下行到3100左右,并将与5天线粘合,因而短线压力仍在3100,如果能突破,则可能上试30天线3150区域。也就是说,下周上证大概率主要运行在3050-3150这一百点左右的空间里。

  

下周操作:踩准二次回探低点买入机会这两天在雄安概念股有所降温后,一个新热点跃然而出,这就是可燃冰概念。但我们认为,目前这只是一个事件性驱动题材,行情的可持续性要打个问号,大家别盲目追高,可以等回落到支撑位走稳再适量低吸潜伏。雄安概念股目前体量较大,个股已有100多只,后面会明显分化,涨多的就跌,跌多的就涨,机会仍会有。另外中小创个股也可多加关注,互联网金融与移动支付、移动医疗、大数据应用等行业是未来可看好的发展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