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关键时点界定反弹性质

大盘昨天下午一路向上反弹,没有看见明确的子5浪的下跌,但是早盘确实创新低了,而且15F出底背离。回头看6号14:30到7号的10:30创新低共运行2小时,这就是子5?说不是吧,下跌到30天线了;说是吧,时空都不够。


所以早盘在电台广播中提示“早盘的反弹不参与,至少等到尾盘”,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已经进行的反弹是4浪还是B浪?


因为没有明确的子5,或者说有个“时空不够”的5,那么如果是B浪就势必要用最少3浪的N字形式持续向上,不但要完全回补缺口,而且时间要够8小时。如果是4浪,今天上午到10:30就会结束这个反弹。


盘中直播间提问“大盘上涨没有5浪,下跌也没有5浪?”我的回答是:上涨5是明确有,下跌小子5不明确。过去股市没有国家队,现在股市里有国家队。


操作上:大盘注意时间之外,压力3230,3240,也是2969的趋势支撑反压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