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关注梧桐树突然发力的影响

昨天给出压力3230,实际最高3228,没有过第一压力,而且高点出现在10点整,那么这个反弹应该是4浪。其实提前界定4还是B是个挺难的事,虽然有一致获利法。


昨天最大动作来自银行放量拉高,梧桐树突然发力对后市的影响不可小嘘。证券是否配合是关键。


操作上:大盘注意3209的支撑,击破这里就是子5,支撑在3189-3186,后面还会反弹。如果早盘继续反弹,首先看3220压力站稳,那就看3240压力,补缺就是B浪走完了,进入第二阶段杀跌,多数应该离场休息了。所以今天还需要继续甄别4与B。最极端的走势就是低开不补,不管破不破3189都要果断减,以防昨天的反弹就是不伦不类的B.`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