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万元实盘交易21

?


初始资金:9.7w?? 初始时间:2012-4-10



4月10号至今大盘下跌10%,账户实现37%利润,跑赢大盘47%。这不是真实的成绩,真实的成绩应该更优秀卓越(因为这4个月有一半的时间用在了陪病人身上,完全没时间看盘和分析股票,有的时候想止损都没时间),从说到做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蝶变。接下来最重要的稳健获利,加强资金管理力度。选择更优秀的交易标的。


1、交易思路:a、追求长期稳健获利、少就是多;b、避免损失,资金安全第一位;c、买卖点的确定跟随与市场并来源于自己止赢、止损的操作策略……


2、选股思路:长线(基本面 图像 企业经营环境);短期(板块 图像 量能)短期我基本不做的 做也是中长期持股中的短期交易


3、资金安全管理:中长期(4/6月以上)个股占资金比例40%左右,短期趋势(2/3个月内)占资金比30%左右,短线操作(一般2/3周以内)不超过总资金的30%。其实这个资金比例包括了对行情不同阶段的仓位比。操作中任何一个股亏损总资金的4%都要降低仓位到1/3到个股的半仓,亏损总资金6%的无条件清仓。持有盈利个股操作的波动幅度可以放大一个百分点。只有严格控制风险管理,这才能保障盈利的长期平稳性。


4、股票池:300206、300020、600488、002298,300150,002144,002433,600162/002448/002278(有些是长线思路的个股)……


5、大盘一句话点评:连续2天400亿以下的成交量是否是能至少一个短期反弹,或者中期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